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大话西游》剧情简介

2009年07月0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6集

  王推荐空以「乌龟快」出赛,空为了替「乌龟快」进补,与咤变身成蝴蝶到蟠桃园。比赛时,皇母不顾仪态替悟空打气,玉帝侧目。结果悟空的「乌龟快」胜出,领奖时惊悉王就是母。母赐空「齐天大圣」之名,此时仙女来报指蟠桃全被偷光了,母震怒。空承担所有罪行,帝罚他亲自栽种五千多棵蟠桃树,薇不满空连累哪受罚,又要每天陪母到蟠桃园看他。空看见蟠桃树茁壮成长,心感欣慰。弼突然来报指所有蟠桃树被人挖了出来,错愕。帝埋怨母不应为空求情,指空野性难驯,母却为他辩护,又借赏花为名离开。帝见薇鬼鬼祟祟,质问她,薇大惊。

  第7集

  帝得悉皇母借口听曲去找空,怒召见空,责他疏于职守,又责母偏袒空理应受罚,空一听到他要罚母,要挟会用蟠桃对付他。帝震怒,罚空终生监禁,空却返回花果山。郎带着十万天兵天将来捉空,空说一人做事一人当。武趁二人打得难分难解时,围剿花果山。空返水濂洞只见满目疮痍,悲愤交集。帝要罚空,兰向母求情,母竟说他罪有应得。太上老君提议用百宝丹炉来烧他,帝答允。哪咤欲利用元神往救空,托弼替他看守肉身。哪的元神一入丹房即被收入冰魄葫芦内,且法力尽失。薇得悉担心不已。

  第8集

  太白与薇求老君放过哪咤,老君不肯,薇元神出窍进入葫芦,要与哪生死与共。空在丹炉内烧不死,还练成金睛火眼,打烂丹炉后大闹天庭。兰被困洞内面壁思过,空欲救她,不果。空被佛祖压在五指山下思过五百年。金山寺的僧人捡到一名婴儿,主持替他改名玄奘。奘天生异禀,令主持啧啧称奇。空大叫无聊时太白突然出现,更带来香蕉给他吃。太白细诉母对他的疼锡及传递兰的口讯,空感动。母的凤凰金钗突然成精飞走,佛与观音指将有一次劫难。唐太宗被兄弟的鬼魂缠绕,玄谷子指欲解决,必须派人到西天雷音寺取大乘佛经。

  第9集

  观到五指山找空,说给他一个自救的机会,就是跟高僧唐三藏去西天取经,空答应。奘不顾生死救宗,恶魔消失,宗也顿悟鬼怪皆是幻象。宗封奘为大唐圣僧,代他赴西天取经,奘欣然受命。途中,观对奘考验后,着他先到五指山解救大弟子空。空看见奘即叫他放自己出来,奘指他不懂礼貌,空惟有低声下气向他道歉及自愿戴上金刚圈。空破石而出,奘着空上路,空即说要返回花果山。空感到头上金刚圈收紧,痛苦难挡,立即向奘拜师。二人到流沙河,发现一根羽毛也不沉入河,奇怪。空决定入河看个明白。

  第10集

  空到河底看见众鱼精迷恋南海龙王大太子龙马,感不屑,教训众精及马。马讲出心底苦恼,空即推荐他跟奘取西经,后空发现野人沙僧竟是被贬下凡的卷帘将军,也在等候奘的出现。奘等到高府投宿,主人指蓬是其女婿,好食懒飞兼好色,请空帮忙收拾。蓬扮女人参加选美夺得冠军,拿奖品返家,发觉娘子不对劲,原来她乃空化身,此时太白来到告知蓬乃是取西经的一份子。奘替蓬改名猪八戒,戒争做大师兄,奘出题考三人,谁答得最好就是大师兄。四人遇见一对婆孙,空发现二人是妖精,二话不说便击毙她们,奘责他妄开杀戒,戒怂恿投票决定空的去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