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大话西游》剧情简介

2009年07月0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情梗概】

  那一亿七千五百万年前三颗陨石由外太空飞来坠落于三个不同地方化身成不同人物每二亿年太阳黑子便会爆发产生宇宙风暴天界众神力量便会减弱而代表黑暗力量天魔亦会出现要打败天魔惟一方法要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刻某分某秒出世人由其中一颗陨石化身护送到西天取《三藏真经》;该石须取经过程中找到另外两个陨石化身再待天魔出现时借真经力量三石合一才能战胜天魔否则天地将会变成鸿蒙一片返回混沌世界。群魔乱舞。

  其中一颗陨石化成石猴,亦即是孙悟空。

  四百八十多年后,金山寺唐三藏年值十八岁;唐三藏有灵异能力,并且有过目不忘本领,通晓梵文,是语言文字专家。

  众人终于到达西天大雷音寺,得到大成金经回中土,从此,唐太宗下旨将大成经典传扬开去。

  【分集介绍】

  第1集

  孙悟空自石头爆出后,救了猴子爆缸爷孙一命,又打败猴王,成为花果山的新猴王。时光飞逝,缸已垂垂老矣,空为了让众猴能长生不老,决定到中土找寻神仙学法。孙喜孜孜到三星观求教长生不老术,不果,是夜巧遇一白衣老伯。老伯给他令牌,推荐他入三星观,空大喜。原来老伯就是三星观始创人菩提老祖。空学成后返回花果山,众猴子猴孙竟不知眼前人就是猴王,幸缸出现点醒众猴。黑、白无常来勾空的魂,空往找钟馗问个明白,更与馗大打出手。

  第2集

  空仗义救了馗,二人把酒聊天。馗坦言空已符合了两个条件,可免一死,二人顿成朋友。空将虱子吹到牛魔王身上,二人不打不相识,且结拜成义兄弟。牛怂恿空去向东海龙宫抢宝物定海神针做武器。空到龙宫,发现龙王非常寂寞兼可怜,强拉他飞上天上观看大地。李靖见夫人怀孕三年还生不出来,视胎儿为妖孽欲消灭他,可惜阴差阳错下反令胎儿生下来,靖为他取名哪咤。咤往东海取水时遇到龙王三太子,还将三太子的龙筋抽出,事后将龙筋熬汤给靖喝,靖怒极。牛与众妖精偷窥妖精界第一美女出浴,骇然发现她是白骨精。

  第3集

  骨细诉被师傅下咒的原因,空变成白骨精逗她开心,更毅然吻她为她解咒,骨芳心暗许。太白金星请众仙请缨落凡间试探空的虚实,紫薇仙子自荐却被拒,欲偷偷落凡间又被镇守南天门的天蓬元帅阻止,对蓬怀恨在心。二郎神奉玉皇大帝之命捉拿咤,咤母为救咤自刎,咤悲痛地削骨还父,削肉还母。太乙真人愿施法助咤重新,条件是不要再憎恨靖。薇使计令蓬在意乱情迷下欲对嫦娥不轨,玉帝贬蓬下凡间经历千世情劫。薇感愧疚,偷改投胎册,却误令蓬投胎当一头猪。太乙利用莲藕为咤重生,且试探他是否遵守不记恨靖的诺言。

  第4集

  咤往找靖为母报仇,靖以玲珑塔收服他。靖父子奉玉帝命返天庭,加入天兵天将行列。二奉命到花果山向空招安,封他为弼马温,空大喜。空见武曲星恃势欺人,将他的马变成斑点马,吓坏手下小弼。薇看咤比武,被咤俊俏样貌吸引。天庭最美的紫兰仙子向薇透露几百年来都梦到同一个人,薇取笑她春心动。兰被空打肿双眼仍笑眯眯,空愕然,原来空就是她的梦中人。兰请教空向心仪男子示爱方法,空教她以歌寄情。空向武请假落凡间探望猴子猴孙,武说若他打败擂台上的对手即批准他放假。空在擂台上始知对手是咤,错愕。

  第5集

  兰与薇分别为空和咤打气,弼顿成为磨心。空知道武却阻挠咤成功位列仙班,故意被打败,咤感激。空劝咤与靖和解,又与他一起打烂玲珑宝塔。骨到天庭找空,被天兵拒于南天门外,兰更声称与空相好,叫骨死心,骨醋意大发与她大打出手,不敌。空见一自称王大娘的妇人在打侧身翻,取笑她像打侧狗翻,又指她肥胖,王拜空为师。兰向周公借来鸳鸯圆梦枕,在空的梦中示爱。翌日兰追问空的梦境,空避而不答。空终发现自己官阶低微,气得嚷着返回花果山,王劝他参加皇母杯赛马大赛,冠军可得到一个愿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