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贺刚化身武林高手 与众星同台搞笑

2009年07月06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贺刚写真
贺刚写真

贺刚剧照
贺刚剧照

  搞笑武侠片《追影》将于7月30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吴镇宇亲自操刀执导并主演,另有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等大牌加盟。向来走苦大仇深路线的吴镇宇,拍起搞笑片来自有其套路。阳光帅气的贺刚也加盟该片,变身三大高手,与众星同台搞笑。

  影片中贺刚扮演三大高手之一,打戏是很重要的部分。如此高强度的武打对于贺刚还是第一次尝试,三天下来,连路都走不了。这些好像都在武指马玉成的预料之中,第四天,安排的都是上肢的对打,基本上是站在原地完成的。

影片除了打戏,另一个重要元素就是搞笑。三大高手既是武林高手又是搞笑高手,经常窘困到“窝里反”,三人互相争斗,是空有虚名的高手。

  凭借着《梅艳芳菲》的出色表演,贺刚渐渐走入观众的视野,近两年先后主演了《金婚》、《妈妈为我嫁》、《鸳鸯河》、《明天》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据悉,贺刚正在北京和蒲巴甲等青年演员一道拍摄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搏击第五空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