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烈火雄心3》主演 陈乐生--高钧贤饰

2009年07月06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姓名 : 陈乐生 (高钧贤饰)

  年龄 : 25

  职业 : A watch 消防员

  性格

  为人木独、不擅辞令,经常开口夹着脷;头脑简单、容易信人,有义气。

  背景

  乐生家庭环境普通,个人条件不足,没有什么理想及使命感,当消防员只是一份工而已。

  乐生属A watch消防员、柏宇的下属。因为英文名和张志豪同是“B”字开首,故二人有“大细B”之称号,又由于乐生出生较志豪早两日,故称为“大B”。

  乐生跟志豪感情要好,是对好兄弟,故亦有“孖宝”之称。他们在局内经常说笑,令气氛变得欢乐。而大B容易信人,常被志豪整蛊,但他亦毫不介意。

  不过,由于乐生性格较胆小,做事经常“卸膊”,诸多借口推卸工作,令兄弟对他稍有微言,半开玩笑指他是“闪电侠”,但枪宇对他总是包容。

  后来有成于大火重伤昏迷,乐生开始怀疑栢宇的能力。不过,其后看到栢宇变得有承担,又对他恢复信任。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