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烈火雄心3》主演 彭志斌--陈展鹏饰

2009年07月06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姓名 : 彭志斌 (陈展鹏饰)

  年龄 : 31

  职业 : 消防区长

  性格

  高傲自负,自尊心强,对下属要求严谨,做事急功近利,权力欲极强;生性风流、玩世不恭,对感情并不认真。

  背景

  生于富裕家庭,家住南区豪宅,自小读书成绩优异,是柔道高手。英国毕业后回港,投考消防局,自此一帆风顺,是近年升得最快的消防区长,志斌还有一个引以为傲的纪录,就是由他负责领导的抢救事件,从没有人因失救而死。

志斌更绝对不容许下属犯下任何错误,以免影响消防处,以及自己的尊严,所以要求下属一定要是Best of the best。

  志斌加入九龙城局不久,便对方履安感到不满。履安于一单破门入屋的案件中制服一个意图斩人的事主,志斌认为制服凶徒并非消防员的职责,批评履安英雄主义,要求他接受心理评估,令履安深深不忿。其后,志斌认为消防员于局内打排球,会令巿民误会消防员不认真工作,于是禁止他们打球,令履安对他更生不满,而柏宇却认为打排球会增强大家士气,反对志斌的做法,令志斌对二人怀恨在心。

  生性风流的志斌隐瞒自己已婚,对柏宇妹妹卓敏展开追求,但后来当柏宇得悉志斌其实已婚,即告之卓敏,卓敏气恼下跟他分手。自此,志斌在工作上,常借故针对柏宇。后来柏宇的下属误堕入外围赌波事件,虽然后来证实其下属清白,但志斌仍然投诉柏宇管理不善,柏宇更要被调离九龙城分局,两人对立加深.....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