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烈火雄心3》主演 卓 敏--姚子羚饰

2009年07月06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姓名 : 卓敏 (姚子羚饰)

  年龄 : 20

  职业 :

  性格

  个性活泼好玩、独立自主;自以为聪明,能解决所有问题,实则城府不深,能力也不高。

  背景

  柏宇之妹,是温室中的小花,一切都有人安排,不懂处理事务。及后父亲猝死,敏顿失所依,而柏宇一向吊儿郎当,并非称职兄长,加上柏宇多年来从未认真关心过敏,所以敏开始学习独立,遇上问题就自行解决,或是找朋友相助,从不找柏宇。敏自觉已能独立,渐渐不再和柏宇分享问题,兄妹关系有点疏离。

  后来敏结识了一男友,以为可以付托终生。当柏宇得知后,感到敏的男友并不踏实,劝敏多加考虑,但敏早已习惯没有柏宇的提示,将柏宇的话抛诸脑后,一意孤行筹备婚礼。婚礼举行在即,敏发现未婚夫一脚踏两船而大受打击。敏本欲取消婚礼,奈何喜帖已发出,面子关系,敏竟想继续举行婚礼,柏宇不忍敏一错再错,代敏出面,向亲友收回所有喜帖,又为敏向男友提出分手,为敏把所有问题解决。敏发现柏宇终回复兄长的模样,明白柏宇对自己爱护有加,兄妹感情重新建立。与此同时,一直暗恋敏、默默守候的救护员浩南,与敏的关系亦有所进展……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