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素颜夹脚拖逛夜市 笑言要把片酬花光

2009年07月06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素颜逛夜市
陈紫函素颜逛夜市

在台湾拍戏的陈紫函
在台湾拍戏的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凭《大汉天子》、《神雕侠侣》走红的美女陈紫函,近段时间正在台湾赶拍八大电视台制作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与言承旭、ELLA、张勋杰等人携手合作;做为内地第一位在台湾偶像剧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陈紫函在台湾拍摄周期就长达一个多月,之后则将转景杭州进行拍摄,在台湾的拍摄间隙陈紫函透露自己爱上了逛台北夜市。

  素颜夹脚拖逛夜市

  由于拍戏场所都在台北周边,为配合陈紫函的档期近一个多月来《就想赖着你》剧组一直赶拍陈紫函部分,令陈紫函本想趁拍戏空档把台湾逛透透的打算泡汤,不过台北的夜市文化则让她大感新鲜。

加之住所毗邻台北的通化夜市,闲暇之余最爱做的事就是逛夜市、吃美食,买很多新奇的小物件。本以为在台湾不易被人认出,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一个普通游客,所以陈紫函经常不经修饰、甚至穿着拖鞋素颜逛夜市,只因《神雕侠侣》等剧在台湾的热播,这样的她依然被当地的粉丝认出,在街上索要签名,这也使得陈紫函表示不得不每次注意自己出行的穿著打扮;

  “战利品”过多苦恼行李超重

  陈紫函透露通化夜市、士林夜市、师大夜市都是她常逛的地方,而且她还在自己的博客里大晒在台湾夜市购物的“战利品”——形状、图案各异的口罩、夜晚会发光的手工戒指、各种很Q的眼镜框、漂亮的服饰……并在自己的博客上给朋友分享在台湾逛夜市的心得。每一次逛夜市一买东西就停不下来,消费都上万左右,直到把自己和随行工作人员的荷包掏空才作罢,总是大包小包的拎回住所,而现在陈紫函最苦恼的就是如何把这些“战利品”带回北京,因为行李一定会大大的超重。在台湾购买了四五个编织袋的衣物、鞋帽,工作人员则笑言陈紫函可直接回内地开一家服装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