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滕丽名博客上曝失恋 实为逼郭政鸿多关心

2009年07月06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滕丽名与郭政鸿从未承认拍拖,但两人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日前阿滕突然在博客上自曝失恋,香港记者昨天(7月4日)了解到,原来她只是在撒娇,希望得到男方更多关心。

  滕丽名与魏骏杰分手后,赔上9年青春,但两年前觅得她所形容的好男人郭政鸿后,即如获至宝。女方有过上一次教训后,誓要好好保护这段感情,故一直与男方有共识低调发展,所以两人从未亲口承认恋情,但在记者面前经常互夸对方。

  不过,据知情者透露,阿滕与鸿仔这段两年地下情近期起暗涌,原因是女方的脾气和男方的情绪化,某程度上协调不来。鸿仔随着声名日起工作接踵而来,一剧接一剧地拍,在累极了的情况下,缺乏时间照顾女友,令全情投入的阿滕感到被冷落,而她早前又因赶拍《掌上明珠》,更少时间与爱郎见面,多愁善感的阿滕希望得到更大安全感,便开始胡思乱想,经常与身边密友称可能自己脾气不好、两人没缘分云云。阿滕经过2个月的考虑,日前终在博客上自曝分手。

  由于阿滕在博客提到“今天我的感情世界重回一片空白,我依然等待着他的出现……我只希望跟他的世界里没有背叛、出卖和欺骗,只有信任、分享和爱护……”即予人感觉她与鸿仔之间出现第三者。

  香港记者昨日向阿滕了解情况,她强烈否认第三者之说,并解释说:“我文中指的背叛、欺骗,只是我的爱情观,鸿仔是绝世好男人,不要拖人下水。”而鸿仔得闻阿滕的维护,也即时回敬对方,他以好朋友身份,表示会向阿滕了解她的情况,他说:“其实哪个男人跟她在一起都会好幸福。”

  滕丽名于2007年5月与拍拖9年的魏骏杰分手后,同年11月被爆与相识已久的郭政鸿因合拍《性本善》时演床上戏而恋上,更被目击把臂同游新加坡。虽然二人矢口否认恋情,但2008年1月,二人又被目击齐逛家具店,更被踢爆表现得如新婚夫妇般甜蜜。

  2008年4月,滕丽名为《奖门人》录像时,对于被钱嘉乐称呼为“阿嫂”十分受落,她与郭政鸿的恋情也逐渐浮现。同年7月,在《桌球天王》中再有合作机会的二人,被发现“密室打求”,郭政鸿更出动私家球杆教女方打桌球,之后两人在戏中更有亲吻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