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徐帆为新片选景 张静初冲着陆毅撒娇(图)

2009年07月06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冯小刚现身,徐帆紧随其后
冯小刚现身,徐帆紧随其后

陆毅、张静初在对台词
陆毅、张静初在对台词

  7月5日杭州天气很热,到杭才两天的冯小刚和《唐山大地震》主创,就勤劳地从下榻的五星级酒店歌德大酒店出发,一众车辆浩浩荡荡直赴杭州永福寺。原以为他们只是为电影开机做一个祈福仪式,没想到冯导还看上了永福寺的景,在那里和摄影师吕乐一起比划了快一个小时。

  主演张静初和陆毅也争分夺秒地拿起剧本对台词,小鸟依人般的张静初不时朝陆毅发发嗲。徐帆没什么戏,不过她很劳心地跟在冯小刚左右,看到游客们使劲地对着她和主创用傻瓜机拍照,怕冯小刚的形象被破坏,就皱着眉,着急地对他们说,太难看了,别拍了。

  永福寺美景是冯小刚最爱

  永福寺在灵隐寺边上,是一处环境清幽的胜地。昨天,当记者登山至福星楼附近时,发现《唐山大地震》主创车辆已停在那里。一位永福寺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冯导带着摄影师、演员已上楼祈福了。他说,冯导去年就来过这里,对这里的环境大加赞叹,甚至表示这里是他的最爱。前天,冯导特意打电话给永福寺,表示想来看一看。

  福星楼下聚集了不少游客,他们都在抬头往二楼看,原来明星们都在那里。十分钟后,冯小刚和徐帆下了楼,冯小刚依旧穿着刚到杭州的那件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戴着那顶白色棒球帽,两人一开始一脸肃穆。走了几步后,冯小刚突然摘下墨镜,抬头凝神远望,面对葱郁的群山和远处水墨画一样的西湖,脸上露出了陶醉的神情。显然他对这里的景色十分喜爱,而正因为喜爱,他要把它放到他的电影里。

  张静初冲着陆毅发嗲

  穿蓝色上衣的张静初戴了一副几乎遮住大半个脸的大墨镜,为了躲避记者,她故意迟了几分钟才下楼,但还是被摄影记者逮了个正着,无奈只能东躲西藏,估计是没化妆,不想素面被拍。她迈开脚步,飞快地跟上了大队人马。

  众人在大雄宝殿前的空地上停了下来,冯小刚站在空地上,这里看看那里瞧瞧,想把他脑中所思和这里的景致结合起来。跟随他左右的是《唐山大地震》摄影师吕乐,吕乐去年在杭州拍过《非诚勿扰》,把西溪湿地拍得很唯美。冯小刚指着墙、门、树,对吕乐不停地表达自己对拍摄角度的想法,吕乐则拿着剧本在一边仔细听着,点着头。很显然冯小刚是现场的绝对权威。

  冯导和摄影师在忙,边上的主演张静初和陆毅也没闲着。张静初拿着剧本和陆毅对台词。身材娇小的她站在高大的陆毅边上,越发显得小鸟依人。两人靠得很近,很亲密的样子。张静初一会儿笑得花枝乱颤地俯下身子,一会儿仰起脸对陆毅撒撒娇。记得不少圈内人士都说张静初私下里是一个很嗲的女人,果然不假。不过两人在杭州的戏主要是谈恋爱,这时不培养感情又什么时候培养呢?

  “女主人”徐帆很劳心

  如果张静初是以娇媚女人的姿态出现,那么昨天在现场衣着朴素,落落大方的徐帆则显出了“女主人”对老公工作的劳心。她和丈夫不离左右,虽然不对拍摄提任何意见,但对丈夫的关心全写在脸上。

  来了那么多明星,在场的游客自然不愿意放过,纷纷拿出手中相机,想把他们拍下来。大约有七八个游客站在离导演和明星最近的地方,使劲地按快门。冯小刚和明星倒是没觉得什么,只是急了徐帆。一开始她还是皱着眉头,不停地朝这边看,示意游客保持安静,少拍一点。后来看见游客反而拍得更起劲了,并对着新发现的“冯太太”也按快门,实在忍不住了。她走上前,对站在前面的一对上海游客大声叫道:“太难看了,不要拍了。”估计她认为几乎没施什么粉黛的演员包括自己,如果就这样被傻瓜机拍,拍出来不好看,形象会受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