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全国热播 尤小刚盛赞黄维德演技

2009年07月06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尤小刚最新史诗战争剧《对手》开始陆续登陆电视黄金档,7月5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21日该剧将登陆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四家卫视。主演黄维德、赵文瑄、冯远征、石小群、刘德凯等一线影视演员联袂揭秘二战中不为人知的秘密,值得期待。该剧记者招待会上尤小刚导演也评价黄维德的艺德非常好毋庸置疑,并盛赞黄维德的演技精湛。

黄维德、赵文瑄、石小群三人
黄维德、赵文瑄、石小群三人亮相

黄维德帅气亮相发布会现场
黄维德帅气亮相发布会现场

  黄维德在剧中饰演密电研究所的少将秘书长黄永青,是一位青年教授,也是密码专家,与石小群饰演的林琴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黄维德的演技也得到了首次合作的尤小刚导演连连赞赏,表示非常喜欢黄维德,认真敬业,艺德方面毋庸置疑。而剧组里的其他演员也对黄维德多次称赞,著名演员邬倩倩更是力挺黄维德,说:“他这个人,这个演员我是非常喜欢的,这部戏也是我跟尤小刚导演推荐黄维德的。”

  黄维德说,首次与尤导合作非常愉快。

尤导的“爱戏,对戏考究、认知深”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剧中人物情感关系非常复杂,人人关系环环相扣,互相制衡、妥协,好看并且有新意,希望大家关注《对手》。”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