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抗议剧组炒作 称绝不演其他公司电视剧

2009年07月06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对自己被各种剧组利用“炒作”而恼羞成怒。昨日,在江西开机的电视剧新版《水浒传》传出范冰冰将演潘金莲的消息,纵然网友们对于“话题女王”冰冰和“荡妇”金莲的一拍即合举双手赞成,但记者却在致电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杨小姐后得悉,此事是空穴来风,“冰冰非常介意,强烈抗议剧组如此拙劣的炒作。”杨小姐还向记者透露,范冰冰永远不可能拍其他公司的戏了,往后每年只拍一部自己公司的电视剧,所以,“请不要再利用我们了。”

  新版《水浒传》

  演员阵容变数很大

  张纪中的新版《西游记》开拍在即,李少红的新版《红楼梦》即将杀青,高希希的新版《三国》拍摄正酣,在大家都以为荧屏四大名著大战“三缺一”之际,新版《水浒传》突然于前日在江西宣布开机了,筹备过程几经坎坷的该剧导演由吴子牛变为香港知名导演鞠觉亮,制作《渴望》、《金婚》等佳剧的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在开机仪式现场,唯一带着戏装确定出演的演员是张铁林,他拿下了洪太尉一角,另一个在场助阵的是目前当红的张涵予,很是“硬汉”的他还没确定出演哪个角色,只表示对宋江和西门庆最感兴趣。剧组传出消息称,新版《水浒传》将走全明星阵容,包括黄晓明、佟大为等在内的一线明星都将倾情加盟。

  不过,本报记者昨天致电佟大为经纪人小麦,对方坦言,剧组的确有过接洽,但因为尚未找到合适的角色,因此还没有确定出演,“好像主角大多还没定吧,我们还是希望大为能演一个最合适他的人物。”至于黄晓明,经纪人刘晓燕始终不接电话,而其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黄晓明也还在犹豫,并未决定是否出演。记者随后还拨通了该剧宣传邓先生的电话,他直言,目前演员阵容的确都还没有敲定,变数仍然很大,“我们剧组主要的拍摄地在山东,而那个投资超过1.5亿兴建的"水浒古镇"还在山东东平湖梁山泊遗址建造中,没有完全完工,所以演员方面也不算太着急。”

  范冰冰回应

  绝对不演其他公司的电视剧

  关于新版《水浒传》,网友们讨论最为热烈的是潘金莲。而剧组把这样一个颇具争议的女人和在现实娱乐圈中一样颇具话题的范冰冰联系在了一起,称其将出演潘金莲。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发帖赞成,“范冰冰长得够美又够妖娆,加上她这么多的话题,出演潘金莲再合适不过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台湾演员王思懿在旧版《水浒传》中演绎的那个既带有风骚感觉、又有些楚楚可怜的潘金莲很成功,“我看还是应该选一个王思懿这样风格的演员,范冰冰似乎可怜劲不足。”

  无论网友是力挺还是反对,范冰冰终于还是忍不住站出来澄清:“我没有要演潘金莲,从来没有。那个人可以是任何女演员,但绝对不是我。”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杨小姐昨天在电话中愤怒地向记者表示,对于《水浒传》剧组借范冰冰“炒作”的做法,他们表示强烈抗议,“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范冰冰以后每年只演一部我们工作室自己投资和制作的电视剧,根本不可能演其他公司的剧。”杨小姐希望那些已经或者正在“算计”着借范冰冰炒作的电视剧组能趁早死了这条心。看来,成立工作室后,通过《胭脂雪》和《金大班》两部剧赚得荷包鼓鼓的范冰冰,深谙“电影烧钱、电视剧赚钱”的“潜规则”,再也不打算让这肥水流到外人田。林艳雯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