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综艺刮起复古风 《挑战百分百》明星与竞技结合

2009年07月06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琊犘

盘点:这些好玩的明星竞技游戏节目你看过多少?

韩国综艺王牌《X-MAN》
韩国综艺王牌《X-MAN》

  1、《X-MAN》:韩国王牌综艺节目,以全明星的嘉宾阵容、搞笑的游戏节目和层出不穷的看点和话题一直备受韩国观众喜爱。也是最早被内地观众所熟知的一档韩国明星竞技游戏类节目。其嘉宾构成一般由人气明星和新晋明星两部分组成,参加《X-MAN》也是韩国新人歌手、演员最快被观众熟知和喜爱的重要途径。06年,播出了长达3年零6个月的《X-MAN》宣布停播,成为了我们记忆中的经典。

《情书》让神话在成军第七个年头里迎来事业的高峰
《情书》让神话在成军第七个年头里迎来事业的高峰

  2、《情书》:开播与2005年初,最开始是为神话组合量身定做的综艺节目,由于反响非常好,第二季开始扩大明星阵容,邀请等数量的男女明星通过游戏竞技最终实现情侣配对。这也是当时制造了最多笑料和话题、甚至绯闻的娱乐节目。很多明星就是通过《情书》由籍籍无名到大红大紫,更有的人真的在节目中找到了另一半。同时,《情书》也是近两年来影响中国最大的韩国娱乐节目,《爱情向前冲》等模仿的节目纷纷出现。但06年第三季改版后被认为缺乏新意,最终停播。

《无敌奖门人》玩得都很“颠”
《无敌奖门人》玩得都很“颠”

  3、《无敌奖门人》:香港至今仍占据着收视榜首位的无敌综艺节目。《奖门人》系列综艺节目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内地最初的《快乐大本营》等节目中很多的游戏都来自于《奖门人》。它的嘉宾大多是TVB的艺人,大家熟门熟路,再加上主持人曾志伟、钱嘉乐等“功力深厚”,因此《奖门人》也是所有综艺节目里玩得“最疯”的一个。有些游戏堪称“限制级”。虽然游戏创新不多,但好在TVB艺人多。无论什么样的搭档组合,都能让观众开心笑翻天。

《VS岚》最大的看点就在五个当红偶像主持
《VS岚》最大的看点就在五个当红偶像主持

  4、《VS岚》:日本人气综艺节目,由杰尼斯当红组合岚的五位偶像联手主持。每期邀请几个嘉宾和岚的五个队员分组对抗作游戏,赢的一方有奖品奖励。应该说这个节目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主持人本身就是游戏的明星,当然这显然是为了岚而量身打造的节目。但五个当红偶像也的确表现出色,无论做主持还是作游戏,都充分贯彻了节目的综艺,笑点不断。节目的游戏也十分特别有趣,再加上邀请的大多是当红剧集的主演或者发片期的歌手艺人等等,看点颇多。

《东京友好乐园》中规中距却长盛不衰的明星经济节目典范
《东京友好乐园》中规中距却长盛不衰的明星竞技节目典范

  5、《东京友好乐园》:日本老牌的竞技综艺节目,由关口宏和渡边正行两位大叔主持。在目前还在播出且非常受欢迎的此类节目里,《东京友好乐园》比较完整的保持了此类节目的原貌。正如节目名字一样,它主打的是“游乐园”这个概念,因此节目中的游戏灵感大多来自于游乐园的游戏,总体来说对体力和协调性要求比较高。对嘉宾来说难度比较大。胜利的嘉宾有丰厚的奖品奉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