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小伟不理绯闻 片场与工作人员开怀大笑

2009年07月06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自从恋情被曝光之后于小伟一直在拍摄《新人鱼小姐》,很少出来走动。

  而近日记者在网上发现很多论坛上都有关于于小伟和郝蕾传“绯闻”的照片,随即记者连线了于小伟的经纪人米苏,米苏称她自己也看到了这样的照片,那些照片应该是有人遇见剧组拍戏时所拍下的剧照。问及小伟和圆圆知道此事时,米苏说他们应该是不知道,如果看的话也会一眼看出能是拍戏时被人拍的照片,所以不要太担心。

  但米苏说希望大家不要为了搏点击量而把一些不真实的事件加在于小伟和郝蕾身上,这是件很不负责任的事情,对双方都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

而且小伟和圆圆的恋情被大家一致看好,所以希望这样的东西越少出现越好。

  记者从剧组获悉,在近一个月的拍摄中,于小伟在剧中扮演的诸望的戏份已经过半,导演刘进对于小伟的表演相当满意,而于小伟最近一周拍戏时心情十分好,经常跟剧组人员开玩笑,搞得片场像个儿童乐园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圆圆的恋情甜蜜所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