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其江《丑女3》片场出车祸 天雨路滑险酿悲剧

2009年07月06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险酿惨祸的吴其江
险酿惨祸的吴其江

  近日,进入拍摄尾声的《丑女无敌》第三季在加紧最后的拍摄,再加上暴风雨天气和桑拿天的轮流折磨,让《丑女无敌》的演员们充满了疲惫,也给拍摄带来了不少隐患。在进行一场车戏的拍摄时,正逢雨后,开车一向急脾气的吴其江驾驶的车辆在拐弯时发生了侧滑,险些导致翻车,所幸吴其江本人并无大碍,但当时的惊险画面还是让现场工作人员惊吓出一身冷汗来。

  《丑女无敌》虽然是新派喜剧,不讲求惊险,但近日来暴风雨天气的袭击以及让人恹恹无力的桑拿天让连日赶工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叫苦连天,也给拍摄带来不少困难。

在一场车戏的拍摄中,吴其江所扮演的吴庸按照剧本有一个漂亮的开车镜头,但天雨路滑,加上吴其江本人开车是急脾气,摄影又为了追求拍摄效果,没料到吴其江的车速能够那么快,眼看车一直开到摄影跟前快要相撞,情急之下,吴其江从容改变行车路线,但就在转弯中,汽车发生侧滑,半个车身都飞起来,眼睁睁看着就要酿出翻车的悲剧,飞起的一侧车身重重落下,感觉到车子稳稳地落地,坐在车里的吴其江也松了口气,“当时真的有种心脏到嗓子眼的感觉,但我自己跟自己说,开汽车就跟开飞机一样,一定要稳住,果然就没事了。”

  近日来,连续的高温和突降暴雨也让车祸频繁发生,虽说《丑女3》片场上演的这场戏有惊也有险,但总算没酿成悲剧。吴其江也深深为自己的急脾气检讨,“任何情况下开车都得稳,因为你驾驶的不仅是自己的生命,也可能是别人的生命,好好开车是一种对生命的尊重。”而对于暴雨过后必然会出现的桑拿天,吴其江也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检查汽车老化的线路和容易引燃的装饰,避免引发汽车自燃,“这是近来听的最多的车祸,其实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车祸。”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