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紫禁之颠》登陆江苏卫视 KONE王绍伟街舞争霸

2009年07月06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超舞艺的王少伟
高超舞艺的王少伟

  江苏卫视在暑假白天档推出的“浪漫一夏独播季”好戏不断,在韩国王牌独播剧《哈佛爱情故事》之后,台湾偶像剧天团又将登陆荧屏,由曾之乔、王少伟、蔡尚甫等台湾新生代明星加盟出演的爱情剧《紫禁之颠》将展开“浪漫攻势”。这是一部融合了街舞这个流行元素的爱情偶像剧,剧中火爆的街舞表演有望在年轻人中间再掀一阵狂热的“街舞热”。

  俊男靓女,青春活力

  《紫禁之颠》继承了一般台湾偶像剧的最大特点,全部都是俊男靓女,剧中汇集了美少女组合Sweety中的曾之乔,在台湾超高人气的新生代乐团Kone组合全体成员,从5566组合转到183club和明道争起一哥位置的线上跨团第一人王少伟。

这群俊男靓女把自己身上的年轻活力全部都带进了电视剧,称得上是暑期第一养眼的偶像剧了。

  高超舞技,争霸荧屏

  仅是听剧名《紫禁之颠》,就有一些武侠味,但是此“舞”非彼“武”,这部台湾偶像剧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舞林世界”,全剧以现在最流行的街舞为背景,展示了一群年轻人为了勇夺巴比伦神殿舞蹈大赛的比赛权,努力奋斗,冲破重重阻碍,在“飙舞”的同时,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紫禁之颠》中的舞蹈片段全部都是真材实料,几位主演曾之乔、王少伟、蔡尚甫都是台湾有名的“舞林高人”,每个人都有自已最擅长的舞种,整个拍摄过程中大家都是亲自上阵,只要音乐响起,几个主演就会不由自主地“秀起来”。剧中不仅有现在最流行的街舞,更是编入了其他种类的现代舞种,有现在最流行的HIP POP还有LOCKING,甚至还将中国传统武术编入其中。

  “飙舞”上瘾,是有缘有

  剧中那么多的俊男靓女如此痴迷舞蹈并不是只是剧情,更多是情不自禁的,主角们都是因为舞蹈才走上演艺圈的,很多人从小就开始痴迷于舞蹈。K-one的团长蔡尚甫在剧中扮演舞王天蝎,他从大一开始练舞,甚至一度练到韧带的磨损让他半年不能跳舞,复原之后他没有放弃,继续开始自己的舞蹈生涯,从两百多人的校内热舞社长,跳到跨校组成在学生舞界最负盛名的舞团,后来也是凭借自己的舞蹈才能被经纪公司挖掘,走上演艺道路。

  因舞蹈结缘演艺圈,这样特殊的经历,在《紫禁之颠》的演员中并少见,几乎成了大众化的入行标准,有大量“舞戏”的王少伟也是在一次舞蹈比赛上被经纪公司发现,从而投身演艺事业。面对这样强大的班底,《紫禁之颠》中的“舞戏“想不好看都很难。

  特别提示:《紫禁之巅》江苏卫视7月6日白天档8:00起播出

  剧情简介:

    以现代最流行的HIPHOP舞团(街舞)为背景,舞技加武术的炫彩展现,奋斗夺标励志偶像剧。

  透过剧中男主角晴天,幼年曾习八家将,留下了深厚的基础与修养,立志要加入皇朝的ROYAL舞团,因为理念与个性的差异,与现代当红的舞者天蝎发生多次冲突,晴天视天蝎为假想死敌,他不甘理想被埋没葬送。与小师妹小影曾经产生过朦胧的青涩恋情,他们决心与八家将的师兄弟,组成一个街头舞团,与现代当红的 ROYAL偶像舞团一较高下,这群乌合之众,与对方多次发生较劲冲突,从被排挤到求变,他们结合了当年的八家将修养,希望能异军突起,晴天终于被 ROYAL舞团的老师莫妮卡发掘,加入了舞团……

  晴天与天蝎两人仿佛从一相遇,就形成了对立,因为晴天的师妹小影爱上了天蝎,激发了晴天奋斗的决心,他与天蝎产生了亦敌亦友的关系。晴天后来发现了莫妮卡原来是他的亲生母亲,对晴天产生了极大的冲击,莫妮卡当年抛下了亲儿,为追寻舞蹈最高荣誉,终于夺得了美国巴比伦神殿舞蹈大赛的冠军。

  ROYAL舞团成功取得了亚洲区的参赛权,莫妮卡在为了晴天与天蝎的老师,为了参加巴比伦神殿大赛,他们争逐最后的参赛队员资格,莫妮卡更答应拿出一本神秘的舞册,成为参赛的作品。两位性格各异,出身悬殊的男主角-晴天与天蝎,最终要接受最后的挑战,取得男主角的位置。两人最终的决战犹如武林中两位孤高的侠客,将在紫禁之巅决一生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