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大戏《望族》开播在即 胡玫葛根塔娜再携手

2009年07月06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判定一部影视作品的成功与否,除了演员主创们的精彩表演以及剧情的跌宕起伏之外,一首旋律精彩的电视剧主题歌也是成功的必要因素,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实力演员殷桃领衔主演的大戏《望族》,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晚间黄金时间。

 而剧中片尾主题歌《我的话》也再次出自葛根塔娜,张宏光,韩磊铁三角组合。

  早前,葛根塔娜,张宏光,韩磊这个铁三角组合曾经为央视的热播大戏《汉武大帝》《浴血坚持》等成功的打造过其中的主题曲,伴随着电视剧一轮又一轮的热播,其中的主题歌《最后的倾诉》《红旗飘扬》等也都变成了传唱度非常高的音乐作品。

  由胡玫打造的历史大戏《望族》,以辛亥革命后的大上海为背景,通过杜氏兄弟各自的情感纠葛和成长过程,描述了殖民者、军阀、官僚资本家、买办等一系列势力之间展开的不同历史时期的商战和情战,真实再现了中国民族资本家的历史命运和对中国工商业发展壮大所做出的历史贡献。剧中主题歌《我的话》除了由葛根塔娜,张宏光,韩磊铁三角组合再次亲历打造之外,同时,这也是胡玫和葛根塔娜姐妹二人继电视剧《浴血坚持》后的再度携手。

  一个是知名导演,一个是著名的词作家,除了在艺术创作上的珠联璧合之外,鲜有人知的是胡玫和葛根塔娜两人在生活中还真是有一些亲戚关系。俗话说打仗亲兄弟,相信随着7月18号央视8套黄金档电视剧《望族》的热播,由韩磊演唱,葛根塔娜作词 张宏光作曲的这首主题歌《我的话》也一定会为电视剧收视长虹锦上添花。

  我的话

  词:葛根塔娜 曲张宏光 演唱:韩磊

  我的话 在霓虹外面

  依然是雨后海天

  兑现了青春的诺言

  才顺着飘荡的流年

  从容看对方一眼

  少年描画 再造天下

  白云为我留刹那

  让背影走入岁月深处

  几度吹雪 看似飞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