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H 烨!” 刘烨昨娶法国新娘(图)

2009年07月06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昨日18时许,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的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某会所举行,22时30分,婚礼仪式结束。婚礼仪式分为中、西两部分。现场有民乐队伴奏,浪漫唯美。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在婚礼仪式完毕后,向一直守候在门口的媒体表示了感谢,并送上喜糖和喜烟。

  原定17时举行的婚礼仪式,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推迟了近一个小时。18时许,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在大门口媒体记者可以听到里面优美的音乐声。18时40分,常继红走出大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对于刘烨婚后移民法国的消息,常继红给予否认。


  在送给媒体记者的礼物盒中,还有一封感谢信。信中表示,出于刘烨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据常继红表示,本次婚礼以家属为主,对于圈中艺人并没有邀请太多。记者在现场看到,韩三平、陆川、赵宝刚、康红雷、李前宽夫妇、陈奕利、高原、孔维等圈中好友出席了婚礼。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