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大婚仪式中西合璧 前女友谢娜送祝福(图)

2009年07月06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刘烨和安娜依斯深情拥吻

  昨日(5日),持续近5个小时的婚礼,宣告刘烨正式完成人生大事——和法国女友安娜依斯成婚。整场婚礼明星云集,突降大雨的小插曲为婚礼增添几分情趣,场面温馨浪漫;而未到场的前女友谢娜也大方送上祝福:“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自己就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

  陆川当伴郎,刘仪伟当司仪

  下午16点多,一身黑T恤打扮的刘烨抵达婚礼现场,着手准备当晚终身大事。婚礼设在曾是皇帝行宫的北京乙十六号商务会所,由于新娘安娜依斯十分注重隐私,行事低调,刘烨特地斥资百万将婚宴会所包下。
此前刘烨30万的婚礼花费指的只是婚宴,该会所设有人均最低消费,而刘烨这次婚宴预计邀请500位来宾,加上15%的服务费,婚宴的耗费大概在30余万,其中还不包括婚庆公司等相关费用。

  接着,伴郎陆川也开车抵达,手里还拿着一个大大的红包。主持人刘仪伟则担任刘烨婚礼的司仪。新人双方亲友以及赵宝刚、小柯、陆川、蒋雯丽、顾长卫等圈内好友近500余人也陆续到达,为这对“中西合璧”的新人送上祝福。为了严守新娘低调原则,刘烨更是亲自挑选百余名保安对各出入口严防死守,凡进入会场者都要经过重重验证,包括来宾、刘烨同事同样需要过三道关的考验,大门、会所门、宴会厅门,每道门都有保安严格把守,没有邀请函绝不允许入内。来宾从会所门一直到婚礼的签到台,都会走过一条红地毯,而签到台后有一面巨型布景板,由白色纱幔缀以白色花束盆景组成,背景板上有一行字母,“Liuye-Anais”,整个环境布置得简洁典雅。

  婚后事业为重

  尽管防守严密,京城各大媒体中午起就在会所外守候。天公不作美,17点左右嘉宾入场时突然下起大雨,记者、来宾等被淋得透湿,会场外面的精心布置也被浇了个乱。妙的是,现场工作人员拿出多把婚礼“专用伞”,透明的伞面上印着一个大红的喜字,上面写着两位新人的名字。看来这对新人还是准备得很充分,筹备相当全面。

  此时,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善解人意地出面代为发放喜糖并表达谢意:“在今天这么闷热的天气中,还下了这么一场大雨,我代刘烨向各位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她对婚宴的具体细节并不愿意多作透露,只说刘烨心情很好,婚宴过程相当顺利。当被问到刘烨在婚后是否会随妻子移居法国时,常继红坚定表示:“绝对不会。”常继红还表示,刘烨婚后工作为重,暂不考虑“造人”。

  同时,刘烨经纪公司海润演艺也向媒体发放感谢信,对未邀请媒体和影迷进入表示歉意:“出于他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的,轻松的,欢快的婚礼。”

  前女友谢娜送上祝福

  婚礼从18点半左右才正式开始,刘烨身着西装、新娘则穿着一席银灰色露背长裙亮相。全过程照顾到男女双方,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先按西方习俗行礼,再进行中式礼仪,与众不同的是,女方父母和叔叔还上台表演了节目助兴,而刘烨和安娜依斯两位新人在现场深情对唱,将甜蜜气氛烘托到了最高潮,安娜依斯当场落泪。在这些仪式间隙,刘烨别出心裁准备了京剧和魔术表演,为了照顾西方传统,婚宴上还安排了一场西式舞会。22点半,两位新人切蛋糕,婚礼才宣告结束。

  圈内好友纷纷为刘烨送上祝福。伴郎陆川认为安娜依斯是刘烨感情的好归宿:“我和刘烨已成为出生入死的好哥们,我特别高兴他的感情有个好归宿。”而将完婚的罗嘉良则希望刘烨能够“早生贵子”。值得一提的是,前女友谢娜的祝福显得格外珍贵,她通过媒体大方地送上自己对新人的祝愿:“他现在不是很幸福吗?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自己就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记者彭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