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桃领衔《望族》 享受胡玫导演的严厉眼神

2009年07月0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望族
殷桃剧照

殷桃望族-2
殷桃工作照

殷桃望族-3
殷桃在《望族》中

   年度大戏《望族》将于七月中旬左右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时间,青年演员殷桃领衔饰演女主角王雨秋,经历家族从兴旺到衰落的全过程。

  《望族》是殷桃与她崇拜的女导演胡玫的首次合作,为了这次合作,殷桃已经等了很久。胡玫导演曾说:“我很早就看过殷桃演的戏了,刚开始的时候,我总是认为她一直都是那种邻家女孩子的形象,不一定适合演王雨秋这样的千金小姐,直到我见到她本人后才感觉到她的眼睛里有故事。

  虽然得到了演出胡玫执导的大戏《望族》女一号的宝贵机会,但开拍后,迎接殷桃的却是胡玫那双严厉的眼睛。不过,殷桃对此却感到很享受:“可能因为我跟胡玫都是女性吧,所以合作起来更加默契些。导演会说你演的都对,但是还要再来一遍。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有点懵,不是都对吗,怎么还要再来一遍。她说对我的要求也就不一样,不仅仅是演对就可以了,还要求灵气。导演在工作上的认真劲让我也更加认真,两人都认真到一块儿了,戏的效果应该不错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