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付辛博的《青春进行时》:用魅力燃情炎夏(图)

2009年07月0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付辛博(资料图片)
付辛博(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将在黄金强档重磅推出百集情景喜剧《青春进行时》。该剧采用边播边拍的新颖拍摄形式和剧集表现手法,预计将在8月底完成全部拍摄。

  《青春进行时》是韩剧《男生女生向前走》(又名《NonStop》)的中国大陆版,是一部以大学校园为背景,以大学生们的爱情、友情和理想为中心的青春短剧,剧情完全贴合校园真实学习生活,痛快淋漓地展示了当代年轻人的精神姿态。该剧根据原版改编,编剧在保留了人物特性的前提下对剧情进行了大幅修改,由韩国班底和SMG共同打造,并邀请了原版导演李根昱执导。

  剧中付辛博出演原剧中赵寅成的翻版人物“付包子”――一位拥有治愈系力量温柔笑容的完美男生,帅气多金且用情专一。而百合影后曹苑饰演女主角“麻将脸”,是一个青春活泼、开朗率真的女孩,两人童话式的甜蜜恋情令人称羡不已,中途的一波三折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后舍男生韦炜以一贯的搞笑风格饰演可爱邋遢的“韦东根”,与“付包子”之间一幕幕搞笑真实的镜头频频笑翻片场。

  在近日流出的片段中,付辛博一人在短短一集内分饰校霸、保镖、卧底警察、被敲诈的学生四角,每个角色都演绎得恰到好处,不难看出,现在的偶像派新星也正在向实力派演员靠拢,自身演技有了不小的提升。

  据了解该剧组以室内剧情为主,而外景多在复旦校园拍摄,完美诠释该剧青春洋溢的主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