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水浒传》“硬汉”张涵予演宋江?

2009年07月06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前天,新版电视剧《水浒传》在江西龙虎山开机。令人诧异的是,观众关切的宋江、林冲、武松、西门庆、潘金莲等主人公们由谁饰演,始终是在云里雾里。张涵予的出现,让人觉得宋江非他莫属,但剧组偏要吊足你的胃口,“谁演谁暂时保密”。

  “《水浒传》所有人物中,我想演宋江、林冲和武松,也包括西门庆。”张涵予说自己打小就喜欢《水浒传》,这次参演圆了他一个梦。谈及会不会出演宋江时,张涵予兜着圈子说,两个星期前看了剧本,像浪子燕青、武松、林冲等都适合他演,“但我最想演的还是宋江”。他透露,以前从没演过古装剧,现正锻炼身体,练习骑马,9月正式进组。据了解,张涵予已被内定出演宋江。

  开机仪式上,被寄予厚望的第五代导演吴子牛未能出现在现场,他的执导大权已经易位香港导演鞠觉亮。鞠导低调逃避着媒体,开机式上只“闪”了一下就找不到人了。开机第一场戏拍摄的是“洪太尉误走妖魔”,张铁林扮演的洪太尉一身道家装束,热得汗流浃背,一个镜头拍下来,助理要给他擦拭几次汗,补几次妆。

  据介绍,新版《水浒传》从2007年开始创作,数易其稿,现在80集剧本已脱稿。该剧在尊重文学名著的基础上,扬弃了原著的封建迷信、血腥暴力,站在时代精神的高度对原著进行开掘、重构,重点体现在《水浒传》人物身上符合当今时代需求的中国传统价值观,如“忠、义、礼、信”等。除了黄晓明、佟大为、杜淳、张涵予、张铁林、傅艺伟等,陆续还会有明星加盟。该剧拍摄总投入预计过亿元,将于明年春节前后杀青。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