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大婚中西合璧 孟京辉当策划陆川当伴郎(图)

2009年07月06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刘烨中式婚礼现场很热闹
刘烨的中式婚礼现场很热闹

幸福的新人
幸福的新人

  昨天,影星刘烨(官网)与法国女友安娜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正式完婚。这场充满中西合璧浪漫温馨色彩的婚礼,由著名导演孟京辉策划,刘仪伟担任司仪,陆川则成为伴郎,韩三平、康红雷、蒋雯丽、顾长卫、阿甘、赵宝刚、张扬等圈内人士到场祝贺。

  尽管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婚礼不得不推迟至晚上7点开始,但并未浇熄现场的喜庆气氛,整个过程浪漫感人,新娘两度感动落泪。新婚之喜的刘烨还特意委托经纪公司发表感谢信,称会用更多好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关心和热爱。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还否认了“刘烨婚后移民法国”的坊间猜测。

  突降暴雨,婚礼延迟两小时

  尽管刘烨婚礼定在下午5点开始,但从昨天上午开始,就有媒体守候在婚礼现场门口,到下午一些影迷和更多的媒体也加入到守候的行列中来。下午4点多,新郎刘烨以一身休闲装扮进入会场做准备工作,司仪刘仪伟、伴郎陆川,以及赵宝刚夫妇、李前宽夫妇、康红雷、张扬、阿甘等圈内好友也陆续抵达,新娘安娜则于5点半身着银灰色礼服入场与刘烨会合。

  可惜天公不作美,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婚礼的节奏,让众嘉宾和工作人员不得不四处躲雨。好在刘烨和安娜似乎早有准备,立刻贴心地拿出雨伞分发给现场众人,伞上还印有刘烨和安娜名字拼成的字母和大红喜字,让人感受到两人新婚的喜悦。大雨过后,工作人员重新布置签到台、铺红地毯,一番折腾后,婚礼直到7点才得以顺利开始。

  中西合璧,新娘两度感动落泪

  昨天的婚礼中西合璧,既有法式的浪漫,又有中式的典雅。婚礼的流程是西式,而菜品则以中餐为主。会场内宴开15席,并请来西方古典乐队在现场伴奏。此前曾有消息称,婚礼当天将有五百余名嘉宾出席,不过据记者了解,刘烨并未如此大肆铺张,昨日参加婚礼现场的嘉宾主要以双方亲朋为主,圈内嘉宾不过数十人,整个婚礼包场价格在35万元左右。

  婚礼开始后,刘烨和安娜首先跟着牧师宣誓,两人甜蜜相拥,幸福的样子羡煞旁人。整个婚礼气氛浪漫温馨,新娘安娜两度感动落泪。婚礼现场,除了传统的父母讲话、新人讲话等中式礼仪,还特别设置了一些特殊的小环节,安娜父母和叔叔还现场表演了法式哑剧,而具有中国特色的京剧以及国际级的魔术表演也被搬到婚礼上,让现场惊喜不断,婚礼持续至晚上10点半才结束。

  对于刘烨大婚,许多圈内好友都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昨日早早赶来担任伴郎的导演陆川,拿着加长的红包送上祝福,“我和刘烨已经成了出生入死的好哥们,我特别高兴他的感情能有个好归宿。”刘烨前女友谢娜前几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也大方给出了自己的祝福:“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

  发感谢信,刘烨婚后不会移民

  婚礼开始后,刘烨经纪人常继红走出会所,给无法进入婚礼现场的媒体派发了喜糖和喜烟,并出示了一份感谢信,向媒体和影迷表示感谢,对未能邀请媒体和粉丝见证婚礼表示歉意。此外,常继红还否认了 “刘烨婚后移民法国”的坊间猜测。

  感谢信中说:“对于刘烨的婚礼,很多的媒体朋友想和他们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出于他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轻松、欢乐的婚礼。我们真诚感谢大家并表示歉意。 ”常继红还代表刘烨表达了他的感谢,称刘烨将用更多的好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关心。

  恋情回顾

  2006年初 刘烨与相恋5年的女友谢娜分手。

  2007年3月 刘烨与法籍女友街头激吻被拍。

  2007年4月 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上,两人高调亮相。大胆公开恋情,刘烨一脸兴奋,他说:“遇到她,我挺高兴,这是因为爱。 ”

  2009年2月 有法国网友爆料称刘烨将于7月22日与法籍女友在法国小城尼斯登记结婚,他们的婚礼也将在登记之前在北京举行。

  2009年6月 刘烨透露自己将于7月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婚礼。他笑说自己是个现成的“新郎”,因为婚礼的所有流程都是工作人员准备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