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惊情》开机焦恩俊挑大梁触电大银幕

2009年07月06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胶片电影《惊情》在吴忠市举行开镜仪式,并将于今日在董府正式拍摄,约7月27日在银川封镜。本片由北京中视华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宁夏电影制片厂、吴忠市委宣传部协助拍摄。

  《惊情》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一段爱恨情仇、血泪星光的故事。洋人玛丽勾结镖局师爷盗挖西夏王陵。为了阴谋得逞,设计挑拨镖局头领关宁和他的妻子水云反目成仇,在荒原上展开了一场情与理、爱与恨的生死搏杀。

  焦恩俊去年冬天出演了冯小刚班底的电影《冬天不冷》今年又挑大梁出演《惊情》出演关宁一角,发现焦大侠频频触电大银幕不知是不是他要转战电影圈,带着这样的疑问专访了大侠焦恩俊。焦恩俊表示:自己一直对电影有着浓厚的兴趣,通过90分钟来给大家讲故事这种感觉很过瘾,以前我也演过不少电影由于自己的电视作品比较吸引观众的注意从而让观众们产生了误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这部电影,我是个演员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只要本子好我都不会拒绝,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我要对得起喜欢我的观众,其实我有个心愿就是演一回军人,不过这个心愿年底就能实现了,请大家耐心等待谢谢大家的支持。

  焦恩俊——关宁

  他的女人水云和他一起出生入死,在保护王陵的行动中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他却娶了另外的女人,同时也失去了水云,当他再遇到水云时,他自己都弄不明白是爱她还是恨她,直到最后事情真相出现的那一刻,他才醒悟,才明白自己心里其实一直放不下的水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