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王宝强荧屏初恋 “女友”感觉很温暖

2009年07月06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演员常铖
剧中演员常铖

战菁一饰演荷花
战菁一饰演荷花

  昨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军事题材大戏《我的名字叫顺溜》(以下简称《顺溜》)剧中演员张国强、战菁一、常铖作客东方卫视《明星学院》。提及王宝强的荧屏首次合作感情戏份,扮演“顺溜的初恋女友”的战菁一表示:“觉得他一点距离感也没有,让人感觉很温暖,这部戏根本就是他的本性演出。”

  战菁一:王宝强让人很温暖

  战菁一这次在《我的兄弟叫顺溜》扮演的是“顺溜”王宝强的“女友”,对《顺溜》如此备受追捧,战菁一表示很早就想到了这部戏会红,因为剧本和演员都很好。

当被问到作为王宝强的荧屏“初恋女友”感想如何时,战菁一表情羞涩地表示:“拍了这部戏以后,会被问到很多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感觉和以前做新人的时候很不一样。”而在她心目中,王宝强和顺溜就是一个人,她说:“第一次和王宝强一起合作,觉得他一点距离感也没有,是一个非常随和聪明的人,让人感觉很温暖,我们合作得很顺利。他不管戏里还是戏外都是那么精力充沛,有活力,而且很会演戏,也很会照顾人。这部戏根本就是他的本性演出。”

  常铖:对《顺溜》又爱又恨

  常铖:“我一开始完全没有想到这部戏会像现在这么火!虽然觉得会有人喜欢看这部戏,但是到这么红真的没有想到。因为这个题材的戏已经有很多了,观众也会有审美疲劳。现在这部戏这么火,只能证明一句话‘真金不怕火炼’啊。”

  而这部戏这么红火,应该会让演员们都兴高采烈的庆祝,但是常铖却感到很郁闷。原因就在于常铖这次在《我的兄弟叫兄弟》饰演了一位黄埔军校出身的年轻军官(李欢),这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角色,而让常铖欲言而难措辞,欲辨而非其人的就在这个地方。也可能是因为他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不能够适应网上的“骂评如潮”。对于这些,他说他想澄清,其实李欢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反面角色,作为一个军校毕业的军官,他也有他的挣扎也有他的原则,但是有些事情并不是能够跟随他的意愿的,就像他最后打死了顺溜,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所以,常铖最后说:“我对这部戏感情简直就是既爱又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