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克汉姆夫妇庆祝结婚十年 塞舌尔岛10日豪华游

2009年07月06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两人在塞舌尔岛度假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结婚,牧师为其证婚

塞舌尔岛全景

小贝夫妇天堂岛上演内衣秀
小贝夫妇天堂岛上演内衣秀

  7月4日,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很难想像,这样一对不断制造话题和钞票的明星夫妇已经结婚10年了,尽管数次闹出婚姻危机,媒体曝出来的“第三者”多达两位数。据悉,两人将于塞舌尔岛10日豪华游以此庆祝结婚10周年。

  庆典主菜:

  塞舌尔岛10日豪华游

  6月27日晚,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带着他们的3个孩子出现在伦敦蓝桥酒店,给了正在庆祝60大寿的贝帅母亲一个惊喜。剪了一个复古发型的贝帅,带着妻子和孩子从厨房潜入餐厅,突然出现在妈妈的面前。一位目击者在《星期日镜报》的电子版上留言:“他们从后门溜了进来,这样就能给寿星一个惊喜。很显然,他们把这当作结婚10周年庆典的铺垫。”随后,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和10岁的布鲁克林、6岁的罗密欧和4岁的克鲁斯坐下享受晚餐,饭后小贝还发表了演讲,祝母亲生日快乐。6月28日,布鲁克林让父亲开车把他带到花店,买了一束黄色的花献给祖母。6月28日晚,贝克汉姆夫妇则与维多利亚的家人共进晚餐。6月30日,小贝夫妻就飞往印度洋小岛塞舌尔,在那个美得令人心醉的地方包下了一家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用来庆祝他们结婚10周年。

  据报道,喜欢出风头的维多利亚原计划邀请詹妮弗·洛佩斯、海蒂-克鲁姆等明星出席派对,但后来改变了主意,认为奢侈的庆祝计划不好,决定与夫君享受平静温馨的结婚纪念日。不过,塞舌尔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旅游地点之一”,只吸引消费能力高的旅客。贝氏夫妇包下的悦榕酒店,客房全部由别墅组成,每栋别墅都有一个面向大海的私人游泳池,设计别致而奢华,每晚1000多欧元的价格也令人却步,更别说把整个酒店包下来了。 

贝克汉姆夫妇联手代言内衣

  庆典佐菜:

  口诛笔伐+绯闻缠身

  正在享受甜蜜生活的时候,贝克汉姆却受到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口诛笔伐。在美国《体育画报》刊登的由格兰特-瓦赫尔撰写的新书《贝克汉姆实验》节选中,曝光了银河队友们对小贝的不满。银河球员们抱怨,虽然古力特把队长袖标交给了英格兰人,但贝克汉姆在球队遇到麻烦时从来不鼓励队友,也从不会在球队陷入低谷时召开球员会议讨论对策。

  有一次,小贝与其他10名队友一起吃饭,但在结账时,贝克汉姆并没有豪爽地请所有人,他只是给了自己的一份,然后把账单传到下一位。此举让银河队友不解,“没人相信这点,贝克汉姆竟然如此吝啬”。接替贝克汉姆成为银河队长的多诺万毫不掩饰对贝克汉姆的失望,“老实说,他觉得(到美国踢球)就是个笑话。我没有看到奉献精神或他对球队的忠诚,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或许他不是领袖,或许他不是队长,至少应该每天尽力投入工作,但这从没发生过。”

  这还不算完,贝克汉姆5月与一名叫做玛丽安-弗格拉斯的匈牙利模特传出绯闻,玛丽安甚至告诉记者小贝是如何捏她的胳膊进行暗示,这条消息曝光的前一天,维多利亚刚刚取消了原计划为结婚10周年而安排的豪华明星派对。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