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遭恶意中伤 玉米出奇招救偶像(图)

2009年07月0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李宇春形象遭网友恶意PS 天娱急发声明维护肖像权
李宇春形象遭网友恶意PS 天娱急发声明维护肖像权

陈小春成“新任春哥”
陈小春成“新任春哥”

  搜狐娱乐讯 一个曾经的玩笑昵称“春哥”,如今却成为了李宇春挥之不去的“梦魇”。自从出道以来,对于中性打扮的争论就一直围绕在她的身边。而现在,好事者已经把有意无意的调侃升级成了恶意的攻击,网络上到处皆是抨击李宇春中性风格的图片和文字。面对无休止的负面言论,李宇春的粉丝-玉米有些坐不住了。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正面的对抗,而是“曲线救春”,把陈小春拉下了水。

  “这是春春小时候的称号,主要是因为她长得很男孩气,帅,又给人安全感。小时候朋友们开玩笑,都是这样的,没有贬义。现在一般不这么叫了,主要是小时候,还有就是玩得比较好的才这样开玩笑。 ”一个玉米如此解释“春哥”的由来。不过随着李宇春的成名,儿时的玩笑话却成为了别人攻击她的话柄。其实,关于李宇春中性打扮的抨击由来已久,只不过近段时日,网络上吹起了一股“春哥风潮”,无论是图片、文字、还是视频都纷纷拿其作为调侃的对象。

  对于这样的现状,天娱公司曾经出声明要求删除相关内容,无奈收效甚微。看着局势愈演愈烈,玉米们坐不住了。这次她们没有选择正面对抗,而是把陈小春拉来做了“垫背”。玉米们特意在网络上发布陈小春的照片,并把文件名写成“春哥”,如此一来搜索“春哥”两字,网页上显示出现的将是陈小春的照片。搜狐娱乐特地对此做了调查,发现确实陈小春已经成为了“新任春哥”,页面中已很少见到李宇春的图片。此情此景,不知为李宇春“背黑锅”的陈小春会有何感想。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