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圻梁家辉《十月围城》飙戏 为影片倍添华彩

2009年07月0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两大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
两大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

  新报讯 备受关注的年度第一贺岁巨制《十月围城》已低调拍摄了近三个月,片中大腕先后占据各个段落,但只有王学圻是片中唯一与“八帝一后”均有对手戏的演员,贯穿始末,戏份之重不言而喻。与王学圻对手戏最多的是影帝梁家辉,同是实力派演员,两人的对戏为影片倍增华彩。

  王学圻在片中饰演香港富豪李玉堂,从内地到香港,精明智慧,识友众多。梁家辉在片中担任陈少白一角,也是片中除孙中山以外唯一一个有真实原型可查的历史人物。一场梁家辉说服王学圻去革命的戏,两人就台词的语气、走位的交错、眼神的对峙,皆有各自不同的想法,导演更是给他们极大的空间。最后一条拍毕,片场人员无不喝彩、鼓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