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我主荧屏”主持人大赛最新公告

2009年07月06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网站自从开通投票系统以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活动,在这里我们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公平、公开、公证,但近来我们发现一些人或一些公司以各种名义提出为选手投票,在这里我们忠告大家不要采取任何不正当的手段来投票,花费在这方面的经历和投入没有任何意义。如果组委会发现有恶意投票的行为,一经查实将视情况给予处理。

  本次活动从报名到比赛不收任何费用,而且还全全负责决赛选手的交通、食宿费用,目的就是要减轻选手的参赛负担,我们不想看到大家因为投票而增加额外的支出,希望大家对网络投票能够有正确的认识,创造良好的参赛环境。

  近来,“我主荧屏”部分决赛选手向组委会咨询有关环节准备的问题,为让大家更明确需要准备的内容,特做以下补充说明。

  1、 两段模拟主持,其中一段(90秒)是用于台内统一录像的,我们将在同一个演播室给所有决赛选手进行一次赛前录像。另一段模拟主持(90秒)是在比赛中需要选手和本台主持人搭档主持的,这段主持需要选手把主持稿写成两个人对口的形式。

  2、 两段才艺展示需要个人表演,不用找搭档,对于选手的才艺展示到哈后导演会给大家精心安排。

  3、 即兴主持完全靠大家平时积淀,因此对于这一环节需要大家放松心态。

  为多渠道增加本次大赛人气奖的评选,7月16日黑龙江《生活报》将刊发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选票,报纸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大赛现场门票和丰厚的奖品,有意投票的网友敬请关注7月16日黑龙江《生活报》。

  “我主荧屏”组委会

  2009-7-6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