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沈晚报:是《变形金刚》?还是变形广告?

2009年07月0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很多想通过影片《变形金刚2》唤起童年记忆的成年人走进了电影院,但没想到还没等观看影片,影片放映前过多的广告已经让观众们反感了。看完影片的观众称:“影片前的广告时间太长,拿我们消费者当廉价观众不成? ”

  昨晚7时许,记者走进沈阳华臣影城。从走进影厅至影片播放前,屏幕上共播放了6段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预告片。观众中已经有人开始焦虑不安,“影片前的广告声音太大了,还没等看电影呢,心里就开始烦了。 ”

  6段广告过后,沈阳一家知名楼盘的广告出现在屏幕上,“这样的广告在电影院播放,广告费不能少吧?”竟有市民开始议论起广告费来。10秒钟左右的楼盘广告后,观看电影的观众至少看了9分钟的广告后,《变形金刚2》正式上演。

  随后,记者向沈阳华臣影城了解影片前播放广告的事宜,大堂经理武女士称,此事由业务部负责,而业务部的员工在周日休息。

  【相关链接】

  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报道:“《变形金刚2》的贴片广告基本都和影片的赞助商有关,而观众在购买电影票时,并不知道贴片广告有多长。 ”

  在天津、成都均有媒体报道,有观众抱怨影院放映该片时贴片广告长达20多分钟,“等于在用观众的时间为广告埋单”。

  据业内人士透露,通常电影放映前的贴片广告大致分为三个组成部分,一是出品方拷贝自带的广告,第二是发行商插入的广告,最后就是影院自行招商的广告,一般来说,后两者接入的广告占了多数。

  《变形金刚2》的出品方派拉蒙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派拉蒙给国内发行机构提供的所有素材都是没有广告的纯剧情,最终形成的贴片广告与派拉蒙完全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