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画册曝光贵气散射 上演民国版创世纪

2009年07月06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兄弟创业
《望族》兄弟创业

  搜狐娱乐讯 由王斑、殷桃、文章、富大龙主演的37集商史剧《望族》,将于7月19日在CCTV8黄金档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该剧由作家制片人周冰冰和著名导演胡玫倾力打造,是华谊兄弟首部登陆央视的电视剧作品。《望族》讲述了二十世纪初,杜家兄弟闯荡上海滩的创业传奇,纵观整个故事,俨然一部民国上海滩的“创世纪”。

  剧集播出在即,制片方先曝光一组《望族》画册内页,让观众先睹为快。

  王斑——创世纪领军人杜清远的真人秀

《望族》中杜清远
《望族》中杜清远

  天生霸气,果敢敏锐的杜清远身份系杜氏企业掌门人,无锡商帮领军人,民族资本家。睿智冒险的他,与殷桃饰演的上海滩金融大亨之女王雨秋经历一波三折、扑朔迷离的火热爱恋。家族与民族的命运和他脉脉相息,国家与历史的重托牵引着他与爱人的相聚别离。

  殷桃——贵族名媛王雨秋的彩虹罗曼史

《望族》中王雨秋
《望族》中王雨秋

  殷桃化身为这个独立女子,既是她的演绎,也符合她本性。王雨秋在家族和爱情两难的双重困境中,用女性柔弱的肩膀承担了她难以承担的重任。经过商场的磨砺和爱情洗礼后,她重寻初衷。王雨秋的身上汇集了所有古典女性的传统美丽和当代女性的勇敢挚诚。《望族》中,王雨秋沉静高贵,温情深邃。

  文章——稳重知性商豪杜清明的名利场

《望族》中杜清明
《望族》中杜清明

  《奋斗》里的他,《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的他,有着不同青春可爱的样子,

  他一跃成为众人追捧的红人。《望族》中身为杜清远的弟弟,同为杜氏企业掌门人。文章抛开了稚嫩、抛开了唯诺、抛开了“新可爱男人”的帽子,立志做一个理性、内敛的率真男士。杜清明绝对是一个时代最聪明的人,他慎密、细致,与管家养女杜鹃爱得牵肠挂肚。商场上的杜清明勇于创新,理智缜密,有着创立现代企业的理想和抱负;情感世界的杜清明抛开世俗,勇寻真爱。

  富大龙——金融大亨义子石锦麟的独角戏

《望族》中石锦麟
《望族》中石锦麟

  不能说富大龙精明的形象极适合走上这条“不归路”,我们更应理解其人的真实存在。爱恨交织的石锦麟是在浮华年代辗转流离的草根阶层.石锦麟外表风光的背后掩盖了他狭小卑劣的人格;独特的外表,纷繁的内心勾勒出一个孤独的灵魂,自卑感和不安堆积出对所有人的怨恨。他始终是望族的局外人,他放弃了自己,最后违逆民族大义,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石锦麟是“欲望”的代名词,他成为一个经典的失败者,在芸芸众生中貌似合理地存在着,终因“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