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疑赵文瑄冯远征“断背” 称对手戏很肉麻

2009年07月06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尤小刚新剧《对手》日前在重庆影视频道全国首播,虽然与《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一样同为年代大戏,但在播出数集后,该剧被网友指出两位男主演赵文瑄和冯远征的演出有“断背”之嫌,两人的对手戏也被称为“史上最肉麻”,让观众看得“心神不宁”。而随后导演组成员更向记者爆料称两人在剧组就“形影不离”。

赵文瑄冯远征对手戏

  网友怀疑两人真情流露

  记者了解到,刚刚播出3天的人文战争戏《对手》,还没有展现宏大战争场面和紧张刺激的密码战、谍战情节,剧情围绕在同窗好友山本康夫(冯远征饰)和文为均(赵文瑄饰)之间进行。虽然两位在剧中扮演情敌,但网友“N个理由”称,本是一对情敌的二人却在剧中明显演出“断背”之情:“两人对手戏目光温情、暧昧娇嗔,太受不了了!”网友恰恰曲留言说:“这哪里是情敌?完全超出了普通的兄弟情,导演真是太有才啦!”更有观众大胆猜测,这并不是导演或编剧的安排,而是两位演员“自然”的表演。

  剧组爆料他们形影不离

  面对观众的质疑,记者采访了剧组数位工作人员,他们均称两位演员在剧组就被认为是“一对”。有导演组成员告诉记者:“一开始大家也没觉得怎么,后来只要熟悉剧组的,都知道他们关系非同一般,不过谁也没说什么。”据介绍,没拍戏时,赵文瑄总是自己闷着背台词,只有和冯远征最谈得来,话也最多。

  当事人回应

  冯远征:我们拍戏有默契

  昨日,记者采访了冯远征,他一直强调与赵文瑄搭戏很默契:“他演技确实很不错,我们几乎不用走戏,可能这就叫默契吧。”对于观众称两人演得过于“暧昧”,冯远征笑称:“瞎扯,这就是两个大男人之间的情谊,可能是之间掺杂了三角恋、民族仇恨等因素,使得整个感情很复杂。我们是好朋友,不要乱说啊。”

  延伸阅读

  两人都曾演过“断背”

  早在李安导演的《喜宴》中曾经塑造过断背角色的赵文瑄,婚姻生活扑朔迷离,年过五十仍旧未娶。无独有偶,冯远征在冯小刚贺岁大戏《非诚勿扰》中的反串演出,角色深入人心。冯远征已经结婚,妻子梁丹妮也是一名演员,不过一直膝下无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