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昨日大婚 花费上百万包高档会所

2009年07月0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在7月2日举行订婚仪式后,昨日,刘烨终于迎娶了相恋3年的法国女友anais。

  订婚仪式严防死守,昨日的婚宴现场,同样防护严密。之前有消息称刘烨的婚礼定在地坛公园,不过,实际地点却是地坛公园附近的一家高档会所。记者得知,刘烨花了上百万包下了这个地方做婚礼现场。

  婚礼司仪由刘仪伟担任,康洪雷、赵宝刚、陆川等著名导演均现身婚礼现场。两位新人对唱成为现场最感人看点。

  婚宴现场严防记者 尊重女方习惯

  在7月2日,刘烨已经在北京举办了一个小型的订婚仪式。为了防止媒体拍摄,多名保安在门口把守。根据法国的婚俗,订婚仪式是由女方宴请男方。

  昨日两人大婚,刘烨也十分尊重女方的习惯。特别按照法国的风俗将婚礼安排在下午举行,刘烨经纪人透露,婚礼在昨日下午5时开始。也是经过双方家长商量后,确定的时间。婚礼举行的时间晚,这下可难坏了不少媒体,大家不得不在现场一直守候。下午就差不多布置完成的现场,也一直静静地等候两位新人。

  除了时间上,现场的安保防护也十分严密。之前还有消息称,刘烨大婚会邀请媒体,甚至现场直播红毯过程。不过昨日赶到现场的媒体不禁有些失望。想进入婚宴现场,需要三道关卡的排查。每一道都有保安把守。在新人到来之后,保密防护力度更加升级。婚礼如此保密,也是因为女方为人低调。 anais认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不愿意高调宣传,对此刘烨很认同也很尊重女方的意见。

  新郎刘烨在下午5时左右抵达现场,他穿着黑色休闲T恤,显然还没有打扮好。随后新娘anais穿着银灰色礼服到场,显然比刘烨更加正式。

  昨日的婚礼大约在晚上7时开始,5时突然下起了大雨,不过婚礼现场工作人员马上地给大家派发雨伞。雨伞都是婚礼专用,上面还写着两位新人的名字“Liuye-anais”。整个婚宴中西合璧,既有新人父母和新人的讲话,又安排了不少节目表演。除了京剧等传统中国节目,还有女方亲人自己表演的舞蹈等。而现场最感人的就是两位新人的情侣对唱。

  相恋过程顺其自然 两人很少提及恋情

  刘烨的法国妻子是法国一家报社驻北京的记者,中文很流利。两人是在派对上认识的,之后的发展顺其自然。吃饭聊天,慢慢走到一起。因为刘烨不会说英语和法语,两人都是用中文交流。

  近3年的相恋,两人恋情一直稳定。虽然曾传出分手消息,不过之后刘烨都很肯定的给予否认。甚至还不时表示会在32岁之前结婚生子。

  其实两人相恋之初,anais并不知道刘烨在中国是一个有名气的演员。一次她叫刘烨陪她去参加法国大使馆的一个活动,刘烨知道会有很多记者,就不想去。anais感到很疑惑。最后刘烨还是陪着女友去了,结果引来一大堆记者跟拍。当时anais很惊讶。后来刘烨才向女友表明,自己是一个演员。

  不过对于两人之间的恋爱故事,刘烨甚少提起。偶尔接受采访也是只透露只言片语。而女方更是低调。曾经与anais工作上合作过的洪晃表示,anais很羞涩也很有礼貌,不过她并不愿意提及刘烨的事情。

  婚后发展不会移民 有望再闯国际影坛

  和anais结婚,也让公众关注刘烨将来的工作发展方向。在婚礼举办前,有知情人表示,在婚礼前,刘烨和anais已通过中国驻法使馆开单身证明。至于刘烨和anais到底是在中国登记结婚还是在法国登记,一直是一个谜。但根据目前情况分析,两人有可能是在法国登记结婚。

  因为如果是在中国登记结婚,就需要anais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办理手续。而刘烨并不需要办理琐碎的文件。但目前的情况是刘烨在法国办单身证明。办理这个单身证明要求在法国已经居住过一段时间而且持有一年以上法国合法居留(权)的人才可以办理。刘烨顺利办理,说明其已经持有一年以上的法国居留。

  对此,有不少媒体猜测刘烨很可能在婚后会移民。记者昨日致电刘烨经纪人。她说,刘烨婚后不会移民。

  目前,很多影迷都关注刘烨婚后的工作发展方向。其实,早在几年前,刘烨就曾经因为《紫蝴蝶》和《暗物质》闯入国际影坛。和anais结婚后,刘烨很可能会更多的参与国外影片制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