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栏目简介

2009年07月0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继续以鲜明的情感特色,锁定广泛的收视人群,《媳妇》《悲情母子》《我在天堂等你》等多部首轮独家上星剧,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伴随着《人间》影响力的日益体现,《情感剧场》的收视份额增加了50%,整个第二季度,情感剧场的收视进入省级卫视同时段前两名。近两年开始盛行的大剧独播战略进一步确定了电视剧在竞争中的强大优势。面对独播剧大潮的来临,2007年江苏卫视除了拥有的多部独家首轮上星剧之外,2008年更将成为江苏卫视大剧的独播年,目前已经签下《末路天堂》、《不能没有她》、《红灯记》、《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地雷战传奇》五部电视剧作为明年的独播资源。同时,江苏卫视积极寻求与国内知名制作机构进行紧密合作,量身定做适合频道情感特色的电视剧。

  2007年伊始,江苏卫视收视大幅度提高,晚间黄金时间段,进入全国包括央视在内的所有频道的前十名。同时段所有卫视中,排名也数一数二。而在华东地区,江苏卫视具有最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收视率居各卫视之首,大大领先其他卫视。

  目前,江苏卫视在全国337个地州市的落地已经超过了280,其中全国35个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全部铺开,覆盖人群近6亿。收视影响上,截至7月底,江苏卫视在索福瑞35个城市收视份额已经达到1.73%,稳居省级卫视第二。成长性、稳定性和观众忠诚度各项指标来看,江苏卫视都走在全国省级卫视的前列。而在主导全国经济的华东地区,江苏卫视更是傲居翘楚,收视率高居各卫视之首。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