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彦祖重庆“耍大牌” 电话祝福刘烨

2009年07月06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赵紫馨

  本报讯 昨天下午,香港艺人吴彦祖现身重庆,参与其代言产品的推广会。不过,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却让粉丝们有点失望:他迟到了近两小时,亮相却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

  昨天,当记者13:10赶到现场时,已经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14:00,主持人出现在舞台上,带领粉丝一起请吴彦祖出场,连续三次,大门依然紧闭。搞得主持人都有点尴尬,结果被告知吴彦祖还没有准备好。这时,有少数观众开始起哄,主持人帮着打圆场:“吴彦祖由于飞机延误,请大家耐心等待。”而事实上,吴彦祖前天晚上12点左右已经抵达了重庆。14:50,身穿蓝色格子衬衣、咖啡色板鞋的吴彦祖终于出现在了舞台上,亮相不到20分钟便离开了现场。

  不仅等了近两个小时,在发布会开始之前,重庆本地媒体也跟主办方闹了点小插曲。由于主办方限制本地媒体的摄影记者拍照,驱赶重庆媒体,却对外地的摄影记者随意放行,还导致了几名摄影记者愤然离场。

  吴彦祖电话祝福刘烨

  获悉好友刘烨就在昨天步入婚姻殿堂,吴彦祖表示还没送上祝福:“由于最近很忙,所以还没有给他打过电话,等下活动结束之后我会给他打个电话祝福他。”当被问及自己何时打算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成婚时,他却笑着表示,两人都很享受目前的状态,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