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全国十强个性勃发

2009年07月06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选手大胆“顶撞”评委

  《绝对唱响》在历时几个月的重重选拔后,7月4日诞生全国十强。总决赛采用了“我爱你中国”红歌主题,选手们再次演绎经典。身为评委的郑中基现场遭遇“阿沙”于是隔空向正牌女友阿Sa示爱,曾是“超女”亚军的周笔畅则对现场唯一的一位韩国选手金韩一赞不绝口。

全国十强个性勃发

  郑中基遭遇“阿沙”

  《绝对唱响》选手张沙沙一直靠甜美可爱取胜,被主持人阿雅起了个昵称叫“阿沙”。4日晚的比赛,金牌大风“少东家”郑中基亲自担任评委,阿沙遇到了阿Sa的绯闻男友。

  郑中基当晚亲临《绝对唱响》决赛现场,并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当评委啊,我的评委处女秀就献给《绝对唱响》了。”身为全场的焦点评委,郑中基也免不了被资深毒舌黄舒骏调侃一番,最后竟然向绯闻女友阿Sa隔空示爱。这一段插曲源于黄舒骏给选手张沙沙的考题。被观众称为“黄老邪”的黄舒骏“别有用心”地给张沙沙出了一道难题:“我一直觉得张沙沙扮可爱有点小问题,而众所周知,郑老师很熟悉的阿Sa是可爱的代表,不如请张沙沙演绎一段阿Sa的代表作《小酒窝》,请郑老师评价是我们的阿沙可爱还是阿Sa可爱些呢?”面对“黄老邪”逼问,郑中基倒是颇显从容,戴上了耳麦仔细聆听。“唱是完全没有问题,但是我当然还是觉得阿Sa可爱些了”。话音刚落,立刻引来全场观众尖叫,这一段示爱成为当晚的焦点。

  周笔畅与韩国选手传“绯闻”

  《绝对唱响》总决赛12强选手共同演绎的开场秀《龙的传人》气势磅礴,以红歌为主题的角逐,选手们被分成“梅兰竹菊”四组演绎。当轮到金韩一那组唱《兰花草》时,因为金韩一是韩国选手,演唱中国经典曲目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奇怪。金韩一自己也表示:“我虽然之前都唱中文歌,但唱这种比较偏民族风的歌曲觉得还是有难度。”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加油大使”周笔畅心中的地位,当主持人阿雅询问笔笔对哪位选手印象最好时,一向羞涩内向的笔笔破例直抒胸臆:“当然是韩国选手金韩一了。”让现场的粉丝立刻开始起哄。随后笔笔大方地为金韩一加油鼓劲:“作为外籍选手来参赛,真的很不容易,要加油哦!”此语一出,让主持人阿雅都忍不住要调侃两句:“感觉你们俩是要配对哦!”引发了现场观众又一轮尖叫,也让笔笔和金韩一成了当晚的“绯闻男女”。

  除了点评选手的表现外,周笔畅当晚还现场演绎了自己的新作《你们的爱》,瞬间把比赛现场变成了自己的小型个唱。

  选手大胆“顶撞”评委

  “快女”有包小柏一气之下退出,雪碧《绝对唱响》也有选手大胆“顶撞”评委。选手任烨当天以一身帅气中性的打扮出场,当唱完《一剪梅》以后,评委们更是围绕任烨是否应该走中性路线而现场争执。黄国伦表示“之前很多选秀中性选手拿冠军,并不代表你中性了就能拿冠军!你中性也要中性的有特色”,黄舒骏则当场反驳。二人现场“对掐”,黄舒骏说:“任烨这种并不是中性,她的声音和感觉是柔美的,潮流在改变界限也在放宽。”面对两位评委的评价,任烨大胆“顶撞”表示一直是在做自己,从小自己就是这样子的,并没有刻意模仿别人。

  《绝对唱响》最年轻选手张彬彬就因外形酷似“陆毅”人气暴增。此前也因唱歌进步神速而备受黄舒骏青睐,在总决赛上张彬彬魅力演唱周笔畅的《浏阳河》更是将粉丝统统“迷倒”,但最终因为音准等方面还有些欠缺而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伴随着不舍的泪水,张彬彬离开了《绝对唱响》的舞台,同样被淘汰的超人气组合D-touch也泪洒现场。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后丁少华、李巍、金韩一、褚乔、大熊、李慧、张沙沙、任烨、朱艳雅、金叶,十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十强。他们将继续参加《名师高徒》,由萧亚轩、张惠妹、黄国伦、包小柏等重量级“名师”,从音乐、舞蹈、表演、创作和包装等方面全方位打造。最后的胜出者将成为雪碧代言人,并获得周杰伦度身打造歌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