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救命病栋》8月11日开播 松岛菜菜子独顶四周

2009年07月0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口洋介
江口洋介

松岛菜菜子
松岛菜菜子

  搜狐娱乐讯 上月10日,因为摩托车事故负伤的演员江口洋介主演连续剧《救命病栋24时第4系列》,5日富士电视台发布消息,该剧将于8月11日开播,比原本预定的开播时间晚了足足一个月。从7月14日至8月4日这四周,将播出以松岛菜菜子饰演的另一位主人公小岛枫为中心的SP特别剧。前三系列中的登场人物也将登场。

  7月14日至8月4日播出的《救命病栋24时~救命医生 小岛枫~》中,第一系列中登场的实习医生八岛智人、护士的须藤理彩,第二系列中登场的整形外科医生宫迫博之,第三系列中自杀未遂的少女井上真央等都将出演。整个故事将把他们每个人之后的故事和小岛枫之间的关系,通过过去和现在的影像交织在一起。

  该系列连续剧从1999年开播,以医疗现场发生的问题为基础,描写了医生与患者之间的交流以及家庭成员之间的爱等。以人称“神手”的天才外科医生近藤一生(江口洋介)和小岛枫(松岛枫)为中心,各种人情世故交错发生。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