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秘密女友是孩子保姆

2009年07月06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与保姆女友
保姆女友

杰克逊保姆女友和孩子
杰克逊保姆女友和孩子

  搜狐娱乐讯 据迈克尔-杰克逊的个人摄影师和他的保镖等知情人透露,这位已故的流行天王的秘密女友是他孩子们的保姆——乌干达出生的Grace Rwaramba。

  虽然迈克尔-杰克逊不想让自己与Grace Rwaramba的关系被媒体知晓,但两人的关系对于杰克逊的亲友并不是什么秘密。迈克尔-杰克逊的孩子们甚至叫Grace Rwaramba“妈妈”。

  一名拒绝透露名字的保镖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说:“比起雇主和雇员,迈克尔和Grace更像一对夫妻。

Grace是迈克尔和孩子们最亲近的人。迈克尔的去世一定让她很受伤。”Grace和其他迈克尔生命中出现的其他女人不同的是,她对名利绝对没有兴趣,她总是避免让自己和迈克尔的关系暴露在美国公众的目光下。 “浪漫是众所周知的,但很明显他们不想让两人的关系成为公众的谈资。” 保镖继续说。

  Grace Rwaramba从1991年开始成为迈克尔的秘书,并迅速成为他和孩子们唯一相信的人,直到2007年12月,她因试图阻止迈克尔-杰克逊对止痛药成瘾而被开除。不过,前不久,他们还是恢复了他们的亲密关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