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暴力泛滥 曾轶可沈黎晖包小柏均遭恶搞

2009年07月0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如同电影《无极》遭遇著名的“一个馒头引发的惨案”一样,“快女”选手曾轶可凭借着一副几近五音不全的嗓音一举杀入了湖南卫视“快女”比赛的全国10强之后,也遭遇到了“馒头”式的恶搞。网友们为了解开曾轶可的晋级之谜,可谓是绞尽脑汁。先前曾猜测她是湖南某卷烟厂厂长的女儿,结果被证实并不属实,现在干脆亲身上阵恶搞这位有“绵羊音”之称的“快女”。近日,记者在网络上发现大量恶搞曾轶可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其中有一段大受网友追捧的视频真的非常“雷”。

恶搞视频

  山寨版曾轶可是“真汉子”

  该段视频以“山寨新闻特别节目”为题,完整地重现了在“快女”比赛当中著名的“包小柏离席事件”,无论是曾轶可还是评委、甚至包括“快女”比赛本身都遭到了“雷”人的恶搞。视频一开始,“主持人”就将曾轶可当场比赛的歌曲《最天使》报成了 “《最天屎》”;其后“正主”山寨版曾轶可登场献唱,该“曾轶可”的发型与曾轶可一样,前额的刘海也是微微地向上翘起,看上去很有喜感,只不过山寨版曾轶可的性别一看就是位男士,这种反串明显是在嘲讽曾轶可中性的打扮;曾轶可的“绵羊音”同样也遭到无情的恶搞,视频中的“曾轶可”虽然一字不漏地唱完了《最天使》,但每唱完一句歌词就会“咩”地叫一声,高潮部分更是连续“咩”个不停。

  “沈黎晖”原来是“养羊的”

  除了曾轶可之外,“快女”的三位评委顺子、包小柏和沈黎晖也一并遭到恶搞。其中“顺子”在听“曾轶可”唱歌的时候,忍不住揉了两个纸团塞在耳朵里,“包小柏”则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而“沈黎晖”就一直眉飞色舞、手舞足蹈,还边听边鼓掌。也许是视频作者对于沈黎晖力挺曾轶可的理由感到不可思议,所以在视频中特意为沈黎晖设计了一个新的理由。视频中,“包小柏”愤怒离席之后,“顺子”问“沈黎晖”“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她的音乐呢?”“沈黎晖”回答:“因为我是养羊的。”

  恶搞“快女”广告

  “快女”比赛过程中,主持人经常会宣布“让我们小小地休息一会,来,进段广告”,这种手法也被视频的作者巧妙地嫁接到了恶搞视频当中。视频中“包小柏”离席之后,“主持人”同样宣布进一段广告,第一个广告结合了网络上的恶搞图片,嘲讽曾轶可是剃了胡子的史泰龙,令人啼笑皆非。第二个广告则是对“快女”比赛当中出现那么多的中性女孩的嘲讽,广告中一男开口问:“大姐,请问怎样才能参加‘快乐女声’啊?”一个化烟熏妆的男人回头说:“变性啊!”

  网友原创歌曲《曾哥》

  视频的最后部分,网友还特意山寨了一把著名歌手刘欢,并演唱了一首原创的口水歌《曾哥》,歌词不仅将曾轶可称为“曾哥”,还宣称“五行线谱也压不住你‘绵羊音’最特色”、“开一开口雷霆欲万钧,弹一弹吉他山崩地也裂”,对曾轶可极尽嘲讽之能事。不知道曾轶可本人听到这样的歌曲会有什么感受呢?

  2009年山寨“快乐女声”主题曲《曾哥》

  曾哥曾哥你真了不得五行线谱也压不住你“绵羊音”最特色曾哥曾哥你真太难得

  包小柏离开没改变老曾的本色

  拔一根毫毛名人出常德

  忧郁的眼神让人心疼着

  开一开口雷霆欲万钧

  弹一弹吉他山崩地也裂

  哪里唱歌都有你哪里有险都有哥“快乐女声”打头阵铁血丹心赛春哥你的歌声万人传你的故事千家说麦克风啊永闪烁她叫曾轶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