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晨报:明星的时间都是很宝贵的

2009年07月0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周杰被网友戏称“周逃逃”
周杰被网友戏称“周逃逃”

  饱受社会非议的“同命不同价”现象有望得到解决,这样,以后你开车撞死一个城里人和一个乡下人花的钱将会一样多。但是,我们能不能进一步设想,如果你开车撞死的是普通人和名人比较,那么还是会同命同价吗?

  不公平的情况比比皆是,我们也不可能强制要求大家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调整到一个波段上来,令人沮丧的是,明星更愿意强化这种差异性,虽然,有时候他们也愿意享受普通人的待遇。

  最近交通部门的认定书下来了,周杰驾车相撞事件,以周杰事后逃逸而承担主要责任。此认定为周杰的狡辩画上了一个休止符,因为周杰发生交通事故后,没有抢救伤员,没有在现场等候处理,而是独自溜走,回家睡觉去了。

  当然,他有一肚子委屈,认为自己那个时候的确该睡觉,甚至可以用崔永元来打比方,证明睡觉的重要性。像小崔已经好几年没睡过觉了,如果一旦睡意来袭,那么全社会都应该禁声,为他营造一个安静的睡觉环境。周杰的理由就是比声音大,他在博客上质问网民,我头很痛,难道我没有去看病或者休息的自由吗?

  稍微有点交通常识的人,都知道事故后离开现场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周杰冒这么大的风险,理由颇多,但最大的猜测是去醒酒去了,因为酒后驾车性质更为严重。两害相权取其轻,避开锋头金蝉脱壳是当时最佳选择。只可惜当晚不风雅,酒醒之处,并不是杨柳岸晓风残月。即使事后积极配合交警处理,也于事无补,虽然逃过了酒精检测器,但“事后逃逸”却怎么也抹不去,周杰可能还为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你看,我都没有让人来“顶包”。

  整个事件,最令人哭笑不得之处就在于周杰的处理方式,他最好的危机公关就是利用自己的明星身份,到医院病床前慰问受害者,送受害者一盘自己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正版D9碟,或者即席演唱一首《你是风儿我是沙》,这样,或许可以挽救自己如泄洪般飞流直下的人气。但他不仅做了一只躲起来的鸵鸟,还做了一只在网上站着骂架的愤怒火鸡。从这点可以看出,周杰实在是经济大不如前了,旁边都没有一个智囊团来帮他策划,就只剩他一个人利用免费博客来跺脚一下,然后就心安理得洗洗睡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