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子佼自曝三年后结婚 夜会Selina友人作陪(图)

2009年07月0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佼夜会Selina友人作陪
黄子佼夜会Selina友人作陪

黄子佼和李明依聊天
黄子佼和李明依聊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Selina与和她屡传绯闻的黄子佼共度浪漫晚餐,还有李明依等友人作陪。黄子佼以已有交往半年的女友否认与Selina有暧昧关系,并表示自己计划3年后结婚;Selina也以只是朋友与他撇清关系。

  Selina和小猪3年前传绯闻的期间,也曾传出劈腿黄子佼,两人虽抵死不认,但私下出游频繁,他还努力邀来任爸共同主持东风卫视的节目,被外界解读为讨好她,“S猪恋”破局后,她投入与绯闻男友的新恋情,但依然不避嫌地与他碰面、聚餐。

  本月1日傍晚,佼佼在餐厅订桌宴请同事好友,Selina仿佛女主人般,穿着黑色洋装露出香肩,和佼佼搭电梯从地下停车场上来,一入座立刻张罗大家点餐,看到佼佼帮每个人点一碗饭,她还嘲笑他说:“你们只吃一碗够吗?”

  他们吃了近1小时,李明依才姗姗来迟。佼佼不时把Selina逗得花枝乱颤娇笑连连,直到晚上10时许餐厅快打烊才离去。

  对于搞暧昧的传闻,佼佼笑说:“我们从头到尾就是好朋友,若当初我们有什么的话,现在怎么可能还能维持朋友关系。”

  他表示和一位半圈内人以结婚为前提,至今已交往半年,计划3年后结婚;Selina也表示不担心绯闻男友介意:“跟他(佼佼)就是朋友,不用担心,朋友难道要因为流言就假装不认识、见面不打招呼?”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