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克新片曝光 《超蛙战士》中国原创3D科幻(图)

2009年07月06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超蛙战士》

  中国第一部原创3D科幻动画巨作《超蛙战士》已经完成,前天上午,徐克携该片预告片和海报亮相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曝光了这部巨作的动漫人物造型。

  当天曝光的长达5分钟的《超蛙战士》预告片中,在浩瀚的宇宙,蛙人战士、机甲AIU、空间站、舰队、轰炸机、驾驶员、冷兵器等相互间快节奏的战斗融为一体,这也是第一部将机甲、舰队、机器人融于一片的星战电影。

  在现场徐克导演表示,《超蛙战士》起源于他给儿子所讲的床头故事,而此电影开头更将以“将此片送给我最亲爱的儿子!”来表达徐克与远在美国的13岁儿子的深深父子之情。


  徐克透露,《超蛙战士》是一部关于太空的科幻史诗,仅故事创作就历时五六年,作品充满了强烈的英雄主义色彩。而该片的原创特色表现在,从京剧脸谱到孩子玩的拨浪鼓,从雕梁画栋到中国武术,点点滴滴都鲜明地烙上了“中国印”。徐克表示,该片的音乐制作、音效合成等都是国内公司完成,而并非之前外传的《超蛙战士》音效合成为好莱坞制作。CFP/供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