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玉刚将放歌悉尼歌剧院 老艺术家寄语(图)

2009年07月0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个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艺人,刚刚完成了进入国家剧院的梦想,又开始向第二个梦想进发。7月28日,李玉刚应澳大利亚奥华文联的邀请,将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他的“盛世霓裳2009”演唱会,他将在悉尼歌剧院音乐厅的舞台上演绎林黛玉、杨贵妃等古典美人,同时作为男歌手,他还将演唱充满阳刚的流行歌曲,演唱会也将作为澳大利亚侨界庆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活动拉开序幕。在昨天的采访中,李玉刚向记者透露:“演唱会的舞台上,将随着音乐出现时空的转换。

  从星光大道到在国内各地参加演出,从进入中国歌剧舞剧院到开赴悉尼举办个人演唱会,出道仅仅三年的李玉刚实现了一个个艺术上的跨越。

  自从在《星光大道》节目获得季军,李玉刚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昨天与记者见面的还有一些曾经帮助过李玉刚的师长和朋友。著名歌唱家王昆对李玉刚即将在悉尼举办演唱会说出了长辈语重心长的肺腑之言:“希望李玉刚在演唱会中把自己的位置放准确。李玉刚确实有他的长处和才华,但是如果无限放大,甚至向观众要掌声,将会不够客观,希望李玉刚在自己独特的道路上能够正确看待自己,同时要更注重向更多的艺术家和各种艺术形式学习,不断丰富自己。”

  据记者了解,李玉刚的悉尼演唱会将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以林黛玉、杨贵妃、虞姬和现代男装为人物来展示中华民族的文化元素,中国歌剧舞剧院也为李玉刚配备了强有力的创作团队。李玉刚说:“这次是第一次在悉尼歌剧院的音乐厅演绎中国的古典艺术,因此,音乐、舞美、灯光和服装等各个方面都会表现中华民族的大气磅礴和美轮美奂的风范。”

  ■ 文/伦兵  摄影/张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