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葆玖谈偶像 消夏音乐会大屏幕直通现场(图)

2009年07月0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8月7日和8日,一台《中华神韵——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李慕良作品暨京剧经典唱段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和梅兰芳大剧院分别上演。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梅葆玖、张学津、马长礼等众多京剧界泰斗级人物聚集一堂,梅葆玖声情并茂地回忆了当年和老先生交往的点点滴滴,“李先生是我的偶像,他的音乐听过了还想听,听过了不会忘。”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消夏音乐会大屏幕直通现场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在前天举行的国家大剧院“漫步经典”首场音乐会上,指挥家吕嘉指挥着乐团相继演奏了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组曲》、拉威尔的《圆舞曲》等轻松大众的乐曲。

音乐会举行的同时,在王府井、世纪坛、世贸天阶、保利大厦、北京站等广场的大屏幕上也直播了音乐会的现场。

  据介绍,本次消夏系列音乐会将持续8天。

  ■阎维文关牧村将赴美演出

  一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的诗歌体音乐作品《祖国万岁音乐史诗》,即将于10月4日在美国旧金山市开始它的国内和国际巡演。这部音乐作品的十六首歌曲将分别由阎维文、关牧村、佟铁鑫、廖昌永、戴玉强、王宏伟、谭晶、王莉、周强、高保利、雪莲姐妹、肉孜等演唱。

  ■歌剧节闭幕演出赠票60张

  昨天记者获悉,历时近3个月的国家大剧院2009年歌剧节,在歌剧《党的女儿》演出中落下帷幕。据悉,大新华航空支持了此次歌剧节的全部演出,历时近3个月。在闭幕演出前,特别向在京的60位革命前辈、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赠送了当晚演出票。

  ■骑车旅游有了“指南针”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近日推出《骑车游中国》一书,这是国内第一本实用版骑车旅游实用指南。书中提供了40条经典的骑行线和100条城市周边骑行攻略,这些都是作者们从自己骑行过的几百条路线中,经过无数次探讨和交流后确定的。

  信报记者 张学军 闫峥 赵明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