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给面贺肥妈新店开幕 陈玉莲闭关修行避谈发哥

2009年07月06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玉莲专程来祝贺肥妈开新店。
陈玉莲专程来祝贺肥妈开新店。

肥妈更出动一对孙女表演为新店开幕助兴。
肥妈更出动一对孙女表演为新店开幕助兴。

  肥妈开设的家庭用品店铺“肥妈店”昨日于将军澳开幕,肥妈获数十好友支持,包括陈玉莲、草蜢、黄家强、Soler等。肥妈表示投资只须数十万,现计画开设20间分店。陈玉莲表示在上海已开设了数间餐馆,由家人打理,年前她也在上海帮手两年,之后便去了闭关,学习修行。莲妹表示现时正职是修行,遇到好剧本才会拍戏,现在最想是拍古装打戏,她又笑言片酬不会贵,现在的她不是向钱看。

  莲妹当年与周润发拍过拖,问她想与发哥合作吗?她说:“我们未正式合作过。”日前有指莲妹在内地一个访问中透露与发哥当年是因压力才分手,她即笑说:“太深奥啦,现在时间太短,我怕大家会错意,留到专访再讲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