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安琪再拍电影感轻松 与林峰感情戏点到即止

2009年07月06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安琪透露将与林峰合演新片
谢安琪透露将与林峰合演新片

林峰表示自己已相隔8年没拍戏。
林峰表示自己已相隔8年没拍戏。

  谢安琪近日工作密麻麻,昨日阿Kay又出动,于伊馆出席“校园艺术大使嘉许礼”,这次阿Kay担任“校园艺术大使”,问到她有没有艺术天份?她称年幼时家人觉得自己有艺术天分,安排她学书法、芭蕾舞及水墨画等,曾经一个学期内学十一样课外活动,充实又可以消耗精力,当中阿Kay最擅长弹琴及唱歌。谈到现在当了妈妈,阿Kay坦承应该给予小朋友发掘潜能,什么事情也试一试。

  至于未来工作,阿Kay将伙拍林峰合演叶念琛新片《恋爱达人》,她表示很喜欢新片剧本,觉得有型又得意,导演更表示戏中有靓人及靓景。至于男主角林峰,阿Kay表示对他印象好好,觉得他是一个工作认真的人,二人只在颁奖礼上碰过面,这次是首度合作,故这个组合颇有新鲜感,至于有否亲热戏?阿Kay表示感情戏是点到即止,总之是一套感觉梦幻的电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