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阮经天上海代言茶品 坦言被陈乔恩暗恋很荣幸

2009年07月06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图文
阮经天畅谈“喝茶经”
阮经天畅谈“喝茶经”

阮经天与鹦鹉合影得意洋洋
阮经天与鹦鹉合影得意洋洋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5日)下午,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现身上海正大广场,参加了一场其代言品牌的新款茶饮料上市活动。

  虽然活动并没有对普通观众公开,但是闻讯而来的粉丝还是在会场周围部起了“天罗地网”。热情的粉丝在楼上不断大喊阮经天的名字,阮经天多次中断采访回应楼上的粉丝:“谢谢你们来!”“我听到了!”不过他每次回应之后,粉丝们更是报以了激动的尖叫。一向彬彬有礼的阮经天也很有分寸,当主办方代表上台讲话时,阮经天则不停示意大家保持安静,十足的绅士风度。

  谈起自己代言的茶饮料,阮经天说:“我自己是台中出身,而台中人非常喜欢喝茶,所以是我之前都不怎么喝瓶装茶饮料,但是这次这款茶真的让我惊讶为什么瓶装立顿也能做出这么地道的茶味。”

  发布会上还现场播放了阮经天主演的广告片,谈起这支广告片的拍摄感受,阮经天坦言演员拍戏最怕的就是小孩和动物,所以这次遇到了很难搞的对手:“其实我都不是主角,主角是广告里的那只鹦鹉!”谁知道话音刚落,就见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将这只鹦鹉也请到了现场,阮经天高兴地从养鸟人手上接过这只鹦鹉,得意洋洋的让大家拍照。谁知这只顽皮的金刚鹦鹉竟然飞了出去,再次遭遇这位难搞的对手,阮经天只能认输说不敢动它,最后只好请鹦鹉的主人出来收复这个“小祖宗”。

  近来盛传陈乔恩在新书中有一段爱情描写是男主角暗指阮经天,听到这个消息的阮经天只是一个劲的装傻:“是吗?没有吧?不可能啊?是不是你们误会了?”不过当一再被追问如果对方真的暗恋过他又会怎样,阮经天只好大方的回答:“很荣幸啊!”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