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今报:选秀“贱客”横行 观众娱乐无比

2009年07月06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史静远/文

  忸怩的“孔雀哥哥”晋级了,欠揍的“蒙娜丽莎”晋级了,疯癫的“破烂王”晋级了……7月1日~4日晚,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内连演了四场“人至贱则无敌”的疯狂选秀嘉年华,都市频道2009《你最有才》复赛的华丽上演,让一群伏于市井间的“贱势力”迅速崛起,令看客欢乐无比。

“孔雀哥哥”

  “贱客”NO.1大侠,I服了U

  “《你最有才》收视率现在是同时段节目中最高的,选手里刘东立是呼声最高的,他的视频在网上都传疯了。”上周六晚上是《你最有才》最后一场复赛,来自开封东郊的搬运工刘东立即将闪亮登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节目情况时,坐在旁边的一位观众听到刘东立的名字,立马扭过头来惊呼:“破烂王?你们认识他?他在台下也是这么疯吗?”

  当刘东立最后一个出场时,现场观众顿时兴奋起来。虽然这个破烂王在台上只是不停地晃动手腕,面无表情,浑身肌肉僵硬,但大家还是尖叫连连。“看他的眼神,天呐!”“哇塞,太酷了吧!”当评委文艺问其参加比赛后的生活是否有变化时,刘东立冷冷的一句“昨天的事我已经忘记了”,顿时让现场进入了一个疯癫的状态。“给他一把刀,他就是一个刀客。”评委吴立新的评语让台下观众大笑,不少人顿时高叫:“大侠,I服了U。”

  “贱客”NO.2哎呀,死不要脸

  “死不要脸”,这个评语可不是记者给的,而是一起参赛《你最有才》的选手给杨迪的共同评语。这个装扮成蒙娜丽莎在台上发痴发傻的小伙子,在上周六晚的比赛中,仿佛樱桃小丸子和小沈阳一齐附体,夸张而诡异的肢体动作让观众当场笑喷。

  当评委表示还是他的蒙娜丽莎装扮更出彩时,杨迪出语惊人:“你生个儿子要是天天扮蒙娜丽莎,你会不会想死啊?”比赛中,只要他有机会上舞台,他就有本事让大家都盯着他看,小动作不断,谁的戏都抢,于是选手们一致评价他“死不要脸”。

  “贱客”NO.3不错,贱得有格

  在所有“贱客”中,最有技术含量的要数“六颜舞色”这个街舞组合了。在上周六晚的比赛中,他们那段梦幻般的舞蹈,让现场很多观众在大笑中还能若有所思。只是几位的装扮实在是太“贱”了,其中一个男孩儿穿的黑丝袜还不停地往下滑,台下观众顿时看傻了。

  今报记者专访“破烂王”刘东立:

  红缨枪和火箭的战斗

  站在记者面前的刘东立没有了舞台上的神经质,皱巴巴的化纤材质的T恤衫,肩膀上还有汗渍、尘土混合起来的污迹,平凡到有些卑微。不过就像他自己说的,当谈到自己的梦想时,他的眼睛会“冒光”,那一瞬间,他像极了堂·吉诃德,举枪刺向巨大的风车,威风凛凛,浑不管周围的笑声究竟是为何。

  为啥跳舞:高兴就跳了

  今报记者(以下简称今):在参加《你最有才》之前,你知道自己会跳舞吗?

  刘东立(以下简称刘):知道啊,跳了好几年了。大概是从2004年就开始跳了吧。

  今:在哪儿跳?跳给谁看?

  刘:哪儿都能跳啊!(忽然兴奋起来,把手上的袋子撂在地上,开始手舞足蹈)北京、上海、广州……到处都留下了我的足迹。

  今:就在大街上吗?

  刘:对啊,大街上,工地上,什么时候高兴了就什么时候跳。

  今:那你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刘:不在乎,因为我觉得我给他们带来了快乐,我觉得他们在欣赏我的舞蹈。

  今:你的舞蹈是跟谁学的?总得有个原因让你突然就开始跳舞了吧?

  刘:没刻意去学谁。也没啥原因。就是有一天高兴了,就突然想跳了。

  为啥比赛:我想要快乐

  今:你觉得自己是名人了吗?

  刘:算是吧。

  今:你觉得自己凭啥成了名人,人家最喜欢你哪一点儿?

  刘:大家最喜欢我没有任何雕刻的痕迹吧。我的舞蹈都是发自内心的。

  今:真的没有雕刻吗?那你明明不是捡破烂的,为啥要装成捡破烂的来参赛呢?

  刘:不是装。你看我,没有人给我洗衣裳,没有新衣裳、好衣裳穿,所以我就穿着破衣裳,背着我的麻袋来比赛了。

  今:你觉得在舞台上跳舞舒服,还是在大街上跳舒服?

  刘:说不好,要看我的状态。状态好的时候,那不是说的,绝了。

  今:你觉得自己还能继续在这个舞台上跳下去吗?

  刘:我是拿着红缨枪在跟火箭、大炮打仗,不过我不怕。我心里高兴。我跳舞给大家看,大家爱我,我也能回报给大家快乐,这很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