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被曝正力拼第二胎 自称与男友很幸福(图)

2009年07月06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梁洛施怀抱儿子喜笑颜开
梁洛施怀抱儿子喜笑颜开

梁洛施为李泽楷产下重7磅的儿子
梁洛施为李泽楷产下重7磅的儿子

  今年21岁的梁洛施最近升格做准“豪门少妇”,她的好友陈柏霖日前跟媒体爆料,称现在的梁洛施非常幸福,而且她还打算跟男友李泽楷努力拼下一胎。>>>视频:梁洛施低调产下儿子

  陈柏霖日前在北京拍电影《恋爱前规则》时向媒体透露,梁洛施刚怀孕时他就知情,只是因为她孩子的爸是李泽楷,为避免外界打扰她安心养胎,所以才忍耐了好久都不敢把这个秘密说出来。

  陈柏霖还表示,前阵子他和梁洛施通电话分享近况,“李妈妈”在电话那头甜蜜表示,和李泽楷现在很幸福,打算再拼下一胎。

梁洛施荣升香港女星富太榜首
梁洛施荣升香港女星富太榜首

  相关报道

  以往想到香港娱乐圈的“灰姑娘”,例必联想到千亿新抱徐子淇,她由模特儿变成李家诚老婆,万千宠爱,富贵无忧。可是自从城中首富李嘉诚二子李泽楷恋上梁洛施,并且二人产下爱子后,即令“港产女星富豪榜”更新,梁洛施进驻首位,徐子淇只能屈居第二。>>>视频:杨紫琼否认促成梁洛施姻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