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织女”安以轩力挺七夕 不过西洋情人节

2009年07月06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牛郎织女》剧照
安以轩《牛郎织女》剧照

安以轩在《牛郎织女》中
安以轩在《牛郎织女》中

安以轩饰演“织女”
安以轩饰演“织女”

  搜狐娱乐讯 台湾演员安以轩在近期热播的《牛郎织女》中挑大梁出演“织女”,尽管早前曾大曝“最害怕《牛郎织女》式的爱情”,但却也力挺中国传统文化,称自己并不过西洋情人节,还是觉得中国的七夕情人节更浪漫、更有意义。

  来自台湾的清纯玉女安以轩,早年凭借偶像剧《斗鱼》红遍内地。加盟华谊兄弟后势头更是不减,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芸娘》、《锁清秋》让她人气扶摇直上。去年她还接下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饰演女主角“赵敏”,成为现今在内地发展得最好的一位台湾女星。

此次出演央视八套大戏《牛郎织女》更是再次俘虏大批观众的心,令让众多“粉丝”大饱眼福。

  先后与黄晓明、陈道明、陆毅、胡军、胡歌、郭品超、田亮、邓超等当红男星合作拍戏,并绯闻不少的安以轩表示,“绯闻只是媒体给其的功课”。安以轩:“我的绯闻都很奇怪,往往戏剧来了,绯闻就出来了,戏剧结束后,绯闻也就跟着结束了。”坦诚希望长相思守的爱情,受不了远距离的异地恋,安以轩更表示:“我不过西洋的情人节,演过《牛郎织女》后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这段流传千古的爱情佳话更是感触颇深,我还是觉得中国的七夕情人节更浪漫,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