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娶法国女友安娜依斯 500人冒雨赴宴

2009年07月06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坚决否认婚后移民法国

  昨天17时许,艺人刘烨(官网)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内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婚礼。18时40分,刘烨经纪人常继红代表刘烨夫妇向在场媒体表示感谢,并送上新人的真诚祝福。同时,对于此前传出的刘烨婚后将移民法国的传闻,常继红坚决予以否认。

  刘烨籍贯吉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2002年,因主演《蓝宇》荣获第38届台湾金马奖影帝。2006年初,刘烨与相恋5年的女朋友、主持人谢娜分手。同年底,刘烨与安娜伊斯相识并展开恋情。安娜依斯是一位法国驻华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与刘烨相识于大使馆举办的party。安娜依斯很早就因工作关系来到中国,中文说得也很好,所以在与刘烨相恋后并没有因语言不通而产生阻碍;相反,想必会讲中文的安娜依斯对刘烨外语水平的提高也做出不少的贡献。据悉,安娜依斯除了大使馆的工作外,也时常为法国电影公司效力,曾参加了获法国戛纳电影节大奖的影片《江城夏日》的拍摄工作,还是娄烨执导的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的法方联络人,而且她的敬业与品位,有口皆碑。

  孟京辉总策划陆川出任伴郎

  刘烨和安娜依斯的婚礼是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内一家会所举行。婚礼采取了中西合璧的方式,到场嘉宾五六百人,婚宴花销不低于30万元。据了解,该会所为一座纯透明玻璃房子,室外有小桥、厅阁、树木、草坪、人工湖,刘烨的结婚仪式在该会所阳光房前的空地举行,婚宴随后在其旁边的大型宴会厅进行。刘烨婚礼当天,该会所将暂停对外营业一天。

  菜品方面是以中餐为主,婚礼则是遵循西方仪式。婚礼上新娘身穿传统的拖尾式婚纱,刘烨则身着黑色礼服。

  知情人士介绍,该会所婚宴的最低消费为5万元,而刘烨婚宴当天的花费大约为每位嘉宾500元。到场嘉宾约五六百人,再加上每桌15%的服务费,仅婚宴一项的花销就不会低于30万元。

  婚礼由北京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担任总策划,导演陆川出任伴郎。当天下午,陆川着深色西服抵达现场。匆匆赶来的他,手里还拿着一个加长的红包。

  刘太坐刘烨座驾从侧门入场

  新娘子安娜依斯希望婚礼能够以低调的方式举行,她并未从正门抵达会所,而是悄悄乘坐刘烨座驾从侧门入场。作为新娘子的她穿上露背长裙,美艳万分。

  刘烨的圈中好友,如陆川、蒋雯丽、顾长卫等,以及刘烨经纪公司的同事都到场参加婚礼。不过他们也需要过三道关:大门、会所门、宴会厅门,每道门都会有保安严格把守,没有邀请函绝不允许入内。

  而直到下午四点半左右,刘烨才出现。

  刘烨发布感谢信

  为不能邀请媒体和影迷参加婚礼致歉

  7月5日,刘烨在北京地坛公园与法籍女友举行婚礼,京城各大媒体蜂拥而至。刘烨委托经纪公司向影迷和媒体发布感谢信,详细内容如下:

  致所有关心刘烨的影迷及媒体朋友们:

  2009年7月5日,刘烨和安娜依斯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从两人的结识至今,媒体及刘烨的影迷朋友们给予了两人很高的关注和祝福,在此,海润经纪对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们的朋友们表达我们深刻的感谢。

  对于刘烨这次的婚礼,很多的媒体朋友想和他们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出于他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的、轻松的、欢快的婚礼。

  在此,我们真诚地感谢大家并表示歉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公司及刘烨本人真挚地感谢大家,感谢全国媒体的关注,也感谢一直关心他的影迷,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给予他的动力,刘烨才能在他的演艺道路上继续前行。我们公司和刘烨也将用更多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对他的关系和热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